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干货:关于雅思的送分流程

2022-12-13发布于广东

关注


关于雅思的送分流程


第一步:首先登录官方网址https://ielts.neea.cn/。



第二步:登陆后在页面右下角选择额外成绩寄送。


第三步:查询一下你要寄送的学校是否可以接受电子成绩单,选择想要寄送的成绩,点击申请额外成绩单寄送。


第四步:然后就到了填写具体寄送信息的页面。先选择地区和学校,以及部门(申请专业所在的学院)。如果列表上没有你要选择的部门,选择“其他部门”选项,并在文本框中手动用英文填写。

选择部门之后,会自动出现该学校接受的成绩单寄送方式。如果学院接受电子成绩单,只需要填写下方的寄送目的、攻读学位和档案号(自己的申请号)。


第五步:最后来到付款环节。雅思原始成绩公布后30个自然日内申请的前5份成绩单是免手续费的,但是超出5份的话,每份需要人民币120元手续费。


电子成绩单不需要额外费用,纸质成绩单DHL邮寄费用为如图所示。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