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新府学外国语学校2020-2021年秋季入学小学招生简章

2020-04-27

关注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由顺天府学教育集团创办,是一所为学前至高中学生提供13年一贯制优质教育的全日制寄宿兼走读制双语特色国际化学校。新府学“数学+”的教学特色及中外籍双班主任制的小班化教学形式,在发挥中国基础教育优势的同时,引入西方教育的精粹,扬长平短,充分发掘学生的天赋才情。

  新府学致力于培养学生扎实的学术能力,通过全球化国际课程、新府学自主研发的特色课程、课外活动和国际交流,培养学生成为有自信、有能力、爱好广泛、对双语文化有深入理解,有责任有爱心的世界公民。

  关于小学

  在新府学小学阶段,我们融合中西方语言及文化,发挥中国基础教育优势的同时,融合国际教育之优,为5-11岁适龄学生提供中国国家核心课程及国际小学课程IPC项目。

  小学阶段,中文课程和数学课程等均采用国家义务教育阶段教育部审定的教材,完成中国国家大课课程要求并加以拓展和延伸。英文部分我们使用美国Scott Foresman的系列教材,学习英文语言及国际小学IPC的社会学及科学等学科。

  新府学小学阶段,中英文授课课时各占50%,来自于欧美的外教全天融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孩子们打造双语沉浸式的语言环境,让他们在充满关爱、充满安全感及充满自我挑战的环境中感受和体验多元文化的差异。在课内教学中,采用国内教材和国外教材均衡配置的教材体系,夯实学生的学术基础;在课外,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国内外竞赛及国际交流活动,培养孩子的国际视野和完全人格。

  招生信息

  2020年春季及秋季入学开放申请

  小学招收年级:KG-G5

  入学申请流程

  1.在线申请

  2.入学初试

  3.入学复试

  4.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6-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