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北京市博文学校招生计划

2020-04-28

关注

  北京市博文学校创建于1993年,是北京市首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设有小学部、中学部和高中部,是十二年一贯制的全日制寄宿学校。

  北京市博文学校于1993年成立,涵盖K-12年级,实行小班制教学,以全新的国际教育理念、双语文化、军事化管理模式,让孩子不出国门,就可接受中西融合的国际教育。

  北京市博文学校强调中英双语的重要性,将中国核心课程与国际英语课程无缝对接,提供双语和多元文化学习环境,帮助学生能够深入理解中国文化和西方文化,培养兼具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同时,采用军事化管理模式,帮助学生强身健体,使其具有奋斗不止的顽强性格、百折不挠的坚韧意志、纪律即自由的规则意识、荣辱与共的团队精神、目标导向的学习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情商和逆商,使其更具行动力、竞争力、领导力和抗压能力。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身体健康,品格优良的6-15岁在读中国学生。

  招生规模:

  小学普通班(一年级):2个班(50人)

  小学普通班(二至六年级):30人

  小学双语班(一年级):2个班(50人)

  初中双语(初一):1个班(20人)

  高+韩高中班(高一):1个班(20人)

  美加高中精英班(高一):1个班(20人)

  美加高中2+2班(高一):1个班(20人)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