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2020年高一新生招生简章

2020-05-14

关注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市招生的十二年制的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以“只有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现代技能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目标、以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作为着眼点、以双语为主干、以“中西合璧、个性多元”的课程体系为载体、以“个别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为策略,全面育人。构建完备的教育服务体系,强化优特小学、精细初中、多元高中的办学格局,致力打造“全球化、特色化”的名校。

  学校秉承为不同发展需求的学生提供多元的服务宗旨,加强中外课程文化的融合与研讨。学校与英国理查德·科利尔学院、East Sussex College、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教育局课程中心建立了中外课程学术交流的合作项目,为学生将来接受国际教育提供更多可能性。每年都有参与项目活动(双语)的学生因为良好的外语素养,被国外名牌高中或名牌大学列入交流对象,或被录取到国外读书。

  学校以PDCA管理为抓手,全面推进现代学校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学校组织架构,突出以人为本、服务为基的管理理念。强化绩效评估、质量监控和师生发展性评价的机制,以高效的管理提升办学质量。

  2019届高三毕业班艺术类本科上线率100%,艺术本科实际录取率为85%以上,有9人达到裸考本科线,其中部分同学被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视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四川传媒、哈尔滨金融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南昌理工大学等高校录取。我校高中以“低进高出”的办学成果,得到了肯定和认可。

  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140人

  收费标准:学费13000元/学期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八字桥路686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14.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