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英公学2020秋季插班生招生简章!仅小学和初二有插班学位!

2020-06-10

关注

中英公学(China-UK College)是一所国际化民办学校,座落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海城路243号,目前含幼儿部、小学部、中学部和国际部。学校采用中英结合方式,办学17年,家长好评如潮。终于,中英公学的插班政策来了,接受预报名,具体详情可看下文了解!

中英公学2020秋季插班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年级

1.小学二年级至小学五年级少量插班生

2.初中二年级少量插班生

二、招生对象

1.深圳户籍学生

2.非深圳户籍学生

3.港澳台籍学生

三、报读要求

1.有正常学籍,无休学、留级、变相留级的适龄学生;

2.当年入读小学一年级的年龄是满6周岁的适龄学生;

四、所需材料

《宝安区2020年秋季义务教育新生入学指引》报名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文件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M_q7c7lqPOsFuXg0qZYUg

注:材料审核最终以教育局部门审核为准。

五、招生程序

1.进群预报名。即日起,至6月19日17:00止。

2.填报申请表。6月22日上午10:00将在群里发布《中英公学2020年秋季插班生预报表》,请家长准时填写并与6月24日17:00前回传给中英公学招生办。

3.线下见面会。7月4日上午10点,请孩子带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到中英公学参加插班生见面会。

4.录取办法。根据入学材料审核结果和见面会结果,择优录取(群里通知)。

5.注册缴费。按规定时间到校注册,学位生成。未缴费则视为放弃学位。

六、温馨提醒

1.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一律取消申请资格和学位安排。如果在开学后才发现此情况的,随时发现,随时退学。

2.由于车位和床位有限,插班生无法安排到校车和住宿,只能报读走读自接。

3.转学插班若未被录取,不影响申请人在原学校就读的权益。

4.自2016年起,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我市没有三年完整初中学籍的,不具备参加我市公民办普高和中职学校划线录取资格。请非深户籍初中学生家长谨慎选择,若要具体了解深圳市中、高考相关政策,可登录“深圳招考网”进行查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中英公学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