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好消息!这几所学校发布转学插班通知!学区内深户才能申请?

2020-06-19

关注

南山区、光明区转学插班报名已经截止,龙华区还没有明确公布,最近也有部分学校开始发布转学插班通知,赶紧来看看。

百仕达小学

温馨提示

放预申请登记,不等于接受插班申请。各年级转学插班的名额,将视学位空缺数而定。目前确定有学位的年级是2020年秋季四年级(现三年级),其他年级目前都没有学位。

招收条件

1.学生身心健康、习惯良好、学业优良。

2.家长认同百仕达小学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管理,愿意陪同孩子一起阅读、学习、成长。

3.符合深圳市就读条件。

登记时间

开始:2020年6月18日9:00

截止:2020年6月25日18:00

报名方法

1.登录百仕达小学在线报名系统,先进行实名注册,然后根据要求提交资料。

【提醒】“在线报名系统”里的注册信息跟“论坛”注册信息不能通用;该信息仅为招生系统登录时使用,请牢记。

2.注册成功后,会跳转到信息填写界面(或重新登录),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

①申请表中的信息与学籍系统所需信息对接,请如实填写,以免因信息错、漏等原因造成初审不通过。

②因全国学籍系统联网,学生不得降级或跳级报名。

3.等待学校初审

报名系统将于6月25日18:00关闭。在系统关闭之前,家长可随时登陆系统修改资料。系统关闭后,学校开始审核资料,资料不能再修改。

4.等待学校通知

如果申请年级有学位,而且申请资料通过,学校会通知家长携孩子到学校参加插班面试。

面试时间

以学校通知为准,学生凭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件,提前15分钟进入学校(欢迎父母亲陪同孩子进入校园),在一楼风雨操场等候点名。

考查内容:语言积累和阅读能力;数学基础和学习能力;英语基础和学习能力;学生综合素养考察;家长面谈。

宝安区松岗第三小学

温馨提醒

该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原则上只受理学生父母在学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的深圳户籍学生的转学插班申请。

受理时间:2020年6月17日-6月30日(学校上班时间)。

招生范围

1.东至107国道,南至河滨南路,北至沙江路;主要社区有:松岗(部分),花果山,松涛(部分),红星社区格布村、温屋村、蚝涌村、松新村,洪桥头社区。主要小区有:红星花园;

2.松岗社区坑尾村,松河瑞园小区;

3.红星社区西坊村、湾头村;

4.北至沙江路,西至107国道,南至东方大道;主要社区有:楼岗,东方(部分),松岗社区麒麟新村、东风村,山门社区。主要小区有:宝利豪庭、联投东方华府、居乐苑、集信大厦、翡翠阳光名苑。

申请条件:学生父母在学区范围内购买商品房的深圳户籍学生

公布录取:2020年7月17日

宝安区碧头文武学校

温馨提醒

家长在网上申请后,请带相关资料前来学校初审:

(1)身份证明:儿童出生证,儿童及父母的户口本,儿童父母至少一方持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2)住房证明:有效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1年以上的房屋租赁凭证或一年有效的居住信息登记;

(3)社保证明:儿童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本市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社会保障卡(同时购买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且都在正常缴费状态);

(4)学生国家学籍卡。

就读条件

1. 儿童父母至少一方是深圳户籍或至少一方持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2.儿童父母具有有效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或特殊住房或房屋租赁凭证(租赁凭证的登记盖章时间和特殊住房证明显示的入住时间必须是2019年6月30日前);

3.儿童父母至少一方在本市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同时购买)满1年,且都在正常缴费状态。

申请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12日

受理时间:2020年7月1日-7月12日学校上班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