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0-07-21

关注

根据《洛阳市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河南枫叶国际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简章。

1、招生对象

小学部: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初中部:具有洛阳市小学正式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洛阳市户籍的外地小学应届毕业生和符合条件的来洛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2、招生计划

小学部:一年级开设5个班,共计150人;

初中部:七年级开设4个班,共计120人。

3、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0日08:00-7月24日20:00(五个工作日),请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填报。

4、报名方式

(1)学生注册: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登录洛阳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注册。

(2)填报志愿:网上注册成功的学生登录洛阳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志愿。

5、学校简介

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位于洛阳市伊滨区玉泉街,环境优美,占地490亩,第一期建筑面积8.7万平米。河南校区办学层次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部实行小班教学(标准班额25人)。2012年初中、小学面向全国招生,9月1日已正式开学。2013年9月,高中正式招生。

课程体系:初小(含学前)学的英语特色,琴棋书画和高中的双语双学历教育体制。小学英语每周10节,中外教各5节;词汇量2500多个,使用枫叶英语自编教材;初中英语每周10节,中外各5节;词汇量达5000多个,是公立学校的三倍。高中学习中国加拿大课程,文科以中方课程为主,由中方教师任教;理科以加方课程为主,由持教师资格证书的加拿大教师授课。枫叶高中生参加中加两国高中会考。

截至目前,2020届高三毕业生共收到201份录取通知书,TOP10 11份录取率19.6%;TOP20 34份录取率45%;TOP50 93份录取率66.7%;TOP100 127份;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录取率90.2%。还有offer在路上,相信在后面的录取过程中,会有更多好消息传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