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备考准备!国际学校MAP考试G2年级具体考试真题

2020-11-05

关注

相信了解看完MAP考试大纲会发现,MAP考试的难度比较大,涵盖的内容也非常多,原因就是MAP考试2-12年级是通用的,MAP考试大纲涉及内容覆盖所有年级。下面给大家列举G2年级的具体考察内容和考试真题。

G2年级数学考察内容

1、运算和代数思维:表现和解决问题、分析模式和联系

2、数字和运算:了解场所价值、计数和设置、十进制数和运算、分数-数字和运算

3、测量和数据:几何测量和问题解决、表示和解释数据

4、几何学:用形状、属性和坐标平面进行推理

G2年级数学例题

Question 1: What number is missing from the following equation?

? + 7 = 18

A) 9

B) 10

C) 11

D) 12

Answer & Explanation ▼ | ▲

The correct answer is (C)

一个数字句子可以有很多表达方式。例如,你知道1 + 2 = 3。类似地,你可以说1 = 3 - 2或2 = 3 - 1。等式两边用等号隔开,等式两边必须相等才能正确。加法和减法是相反的关系。如果你加减相同的数,那么你的表达式不会改变。事实上,如果你对等式两边都做相同的改变,它仍然是正确的。两边同时减去7等式不变。

两边各减去7,得到等价方程:

?+ 7 - 7 = 18 - 7

左边的7可以相互抵消因为加减是逆的。因为7消掉了,这就是等式剩下的部分。

?= 18 - 7

?= 11

G2年级阅读考察内容

1、词义:词源、关系和语义、字母、音节、词缀和词根、反义词、同义词、同形异义词和单词的细微差别、上下文线索

2、文学概念:主要思想、细节和推论、主要想法和细节的识别,信息的总结和定位、结论、推论和预测、人物、情节和背景的识别和分析

3、文学概念:目的、结构和手段、分析作者的目的、风格和观点、结构和体裁分析、文学手段和比喻语言的识别与阐释

4、信息概念:主要思想、细节和推论、识别细节背后的主要思想,总结和定位信息、事实和意见、结论、推论、预测、遵循指示,识别顺序,使用视觉效果

5、信息概念:目的、结构和论证、作者的目的和观点、结构和体裁、论点和可信度

G2年级阅读例题

Question 1: 2nd Grade Reading Comprehension

Read the passage.

Today was a wonderful day. In the morning, all the kids in our school went to help out in the community. One class went to help tidy up the town library, another class went to plant flowers in a public garden, and my class went to help serve lunch in a home for the elderly. When we got back to school, the principle spoke to us and said it's great that we can be a meaningful part of society from an early age.

After school, I went to my friend Jenna's place. She's our neighbor. Her big brother made pizzas for us and we ate them in a tent they put up in the living room. It was such a fun day.

Which word is spelled incorrectly in this passage?

community

principle

meaningful

elderly

Answer & Explanation ▼ | ▲

The correct answers is "principle".

Principle(原则):表示校长的单词应该拼写为principal,而不是Principle(原则)。原则的意思是“规则”。这个句子可以帮助你记住正确的拼写:the school principal is a pal。

Community(社区)、meaningful(有意义的)和elderly(老年人)的拼写都是正确的,因此不是这个问题的正确答案。

G2年级语言使用考察内容

1、机械学:大写、标点、拼写、词性

2、名词和代词:动词、形容词和副词、介词、连词和感叹词

3、用法:短语和从句、句子结构、句子类型和意义、主谓一致

4、写作过程:预写、计划和研究、类型、过渡的组织和使用、论文或主题发展&起草并提供支持细节、目的、受众、风格和语气

G2年级语言使用例题

Question 1: 2nd Grade Language Usage

Which words complete the sentence correctly?

Darling, please go to the pantry and grab a few __________ for me.

A) cans of beans

B) can of beans

C) cans of bean

D) can of bean

Answer & Explanation ▼ | ▲

The correct answer is (A).

说话者从食品室要了几样东西,所以正确的单词必须是复数。Cans是can的复数形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