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徐州华顿国际学校2021幼升小招生方案

2021-07-29

关注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2021幼升小招生方案





01

办学优势



作为中锐教育品牌学校之一的徐州华顿国际学校面向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学生,包含基础教育的3个学段十二个年级,即大家俗称的K12学校,每个学段都有国内特色班和国际特色班两个方向供大家自主选择。学校地处徐州市云龙区,位居清风路与丽水路交汇口的东南福地,北邻徐州工程学院,近眺徐州市行政中心,踏步可及大龙湖畔,交通便捷、人文荟萃、丽水清风。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的课程架构简称为“一体两翼”,“一体”就是国家教育制度和国家课程体系与标准,这是中国教育的共同基础,必须全面贯彻认真落实,使我校每个学段的学生在区域同龄人中具备很强的基础和学业竞争力;同时,我们的课程又展现出源于基础、而高于基础的两大特色,即国际教育特色和多样发展特色。国际教育特色课程是立足于基础教育课程的国际化人才培育,特征是“国际视野、外语见长”;多样发展特色课程是立足于基础教育课程的未来领军人才培养,特征是“创业精神,学有所长”。这两大特色如同在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母体上张开的两翼雄壮的翅膀,构成了我校整体课程体系。

我校的课程特征还表现在可选择性上,在国家课程的共同基础之上,各个学段的学生都可以在国际教育特色课程和多样发展特色课程中选择一个侧重方向,所对应的就是各学段的“国际特色班”和“国内特色班”,并且还可在相应的特色课程分类系统和项目内容中,选择自己最有兴趣、更具爱好、切合发展的科目进行学习,以实现徐州华顿国际学校学生基础雄厚、特长鲜明的培养目标。


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




02

招生计划




一年级计划160人

国内特色3个班   108人 

国际特色2个班   52人


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




03

报考条件



1.具有徐州市区户口年满6周岁(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持有相关证明材料、符合入学条件的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


04

报名方法及时间



招生报名时间为8月1日—7日,8月20日前公示新生录取名单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学生家长要按照规定的报名时间,及时到学校履行报名手续。


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


05

录取标准



我校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范围、招生计划和程序招生,执行免试入学规定,不超出教育行政部门规定增设限制条件,拒绝或变相拒绝适龄儿童少年报名。报名人数超过我校招生计划数的,所有报名人员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报名人数未超过我校招生计划数的,我校将一次性全部录取。


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


06

收费标准



小学特色班:13000元/学期;

小学国际班:30000元/学期

学校地址:徐州市云龙区清风路16号;


根深中华 创新国际



徐州华顿因教育而存在,

教育因徐州华顿而更加精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