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通知公告】关于11月14日剑桥KET、PET 考试的温馨提醒

2020-11-10

关注

在新冠疫情期间,为确保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给全体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在您参加考试前,请仔细阅读并知悉我们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要求执行的防疫措施及考试安排提前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NO.1 考试日前14天

1. 请考生考前14天尽量不要到常住地以外城市,如果您的常住地目前被政府认定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您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请申请取消考试,以免因防疫管控要求等原因不能如期参考。

2. 请您从首个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做体温和健康监测,并做好相应的记录。若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等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NO.2 考试当天

(一)考生进校流程

(二)进校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

1. 考生必须由家长陪同前往考点,并配合考点的防疫检查流程。同时,请家长保持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应急联系人信息中的手机号畅通,如果考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家长,请家长和考生及时离开考场。

2. 考点开放时间为:7:30 a.m.。建议您比常规口语、笔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的检查等防疫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为快速完成防疫流程的检查,考生请提前1-2天将健康码、行程码进行彩色打印,待考试当天出示给工作人员核验即可。)

3. 在进入校园时,请配合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例如:健康码扫描、行程码扫描、体温检测等。只有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摄氏度的考生才被允许进入校园。

4. 首次测温≥37.3度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至复检处等待二次测温。两次检测体温均≥37.3度的考生不得进入参加考试。经测温无异常情况的考生,进入考点后,还须签署书面的《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瞒报可能对其产生其它不利影响,例如: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5. 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请您自备口罩到考点使用。

6. 考试当天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包括如下:中国大陆籍考生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原件,中国台湾考生必须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中国香港和澳门考生必须携带港澳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护照。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护照原件。

7.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从学校北门(即:学校正门)进入考点。家长根据学校工作人员指引,到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综合馆进行休息等候。

8. 为确保考点全体考生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考生中午不得离校,请考生家长在考试当天,根据学校指引为考生购买好午餐券。中午考生统一在小学部阶梯室、多功能厅复习或短暂休息,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场室分布如下图)

9. 餐券购买地点设在:学校正门区域和国际交流中心的综合馆。学校正门区域的“餐券售卖点”同时售卖考生、家长餐券。国际交流中心的综合馆仅售家长餐券。午餐地点方面,考生安排在小学部学生餐厅就餐;家长在中学部学生餐厅就餐。餐饮标准为:30元人民币/位。

(※ 疫情期间,按照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全体考生不得自备食物进校,故请家长谅解。)

10. 所有外来车辆不得进校,须按学校指示停在校外指定停车场,请合理安排出行。(停车地点安排如下)

NO.3 异常情况应对

1. 考试当天,考生如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其他流感症状等,请务必配合考点的防疫措施和管控流程。如有额外费用产生,考生需自行承担。

NO.4 考试时间及场所安排

(一)考试时间

(二)口语考场安排:中学部二楼、三楼

(三)笔试考场安排:中学部四楼

NO.5 后的接送

1.【KET考生】KET笔试结束后,家长根据考生笔试考场,到相应队伍寻找考生,并配合学校做好签离登记。(※ 温馨提醒:请家长多备一份《准考证》,便于考试结束后,按笔试考场号对接相关指引人员,寻找考生。

2.【PET考生】PET考生由于口试结束时间不统一,考生考完即可到国际交流中心的综合馆找到家长,并做好签名离校登记。

NO.6 考点其他服务

(一)KET、PET证书领取方式

1.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提前与林老师(181-3853-1876)或禤老师(137-9430-7919)预约时间,并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校领取。

2. 考生亦可选择“证书邮寄服务”进行领取。如需要剑桥 KET、PET 证书邮寄服务的考生,请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准确登记好个人信息。

(※ 温馨提醒:邮寄服务需自行承担邮费及邮寄过程中出现的证书损毁、丢失等风险。

(二)交通指引

1. 由于考点附近的“三水二桥”目前处于施工阶段,为免因交通拥堵而耽误考试,建议考生尽可能提前出门,预留足够的时间做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的核验等。

(※ 温馨提醒:为快速完成防疫流程的检查,考生请提前1-2天将健康码、行程码进行彩色打印,待考试当天出示给工作人员核验即可

2. 出行前,请打开手机地图及时关注考点附近交通状况,如遇拥堵,建议走“三水大桥”到我校考点。

(三)其他

1. 如家长对以上公布的信息和服务,仍有疑问之处,可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11月14日剑桥考生家长群”进行咨询。若考试安排有变动,我们会及时在学校公众号或微信群通知大家。

撰稿:外研中心 林泳余

编辑:袁琦璇

审稿:王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