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恭喜睿乐生获得腾讯“回响中国”2020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2020-12-08

关注

12月2日,2020年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本届活动以共迎挑战 共赢明天”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学者、教育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等济济一堂,一起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教育行业的重大变化,交流了新形势下应对、创新、变革、坚持的经验,彰显了杰出教育机构的优秀成绩和坚守努力,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探讨了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每年的“回响中国”盛典旨在对教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性企业做出表彰,以促进中国教育的创新发展。本次的奖项经过众多教育行业内专家评审和千万网友的海选综合选出,历时一个多月。


睿乐生作为全球最大的英语分级阅读与测评教育科技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凭借三十多年来在英语分级阅读和英语测评等领域的耕耘和广泛的国际声誉在众多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大奖。睿乐生教育集团CEO Chris Bauleke接受了包括腾讯,搜狐等多家媒体在内的专访。

对话睿乐生教育集团CEO Chris Bauleke

睿乐生Renaissance教育集团CEO Chris Bauleke

Q:在2020 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您和您的公司面对了什么样的挑战?您的机构/学校又是怎样成功应对的呢?

A:2020年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无论是教育工作者,还是教育技术提供方都面临了挑战和机遇。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睿乐生Renaissance旨在为教与学提供支持。我们拥有不断创新的悠久历史,也使得我们能够迅速应对这次COVID对教育行业造成的影响。

我们提供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最终受益于学生,但在设计初期,其主要目的是帮助教师提供及时、适当的评估和指导,以确保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所需的支持。依托于云端,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轻松过渡到新的持续学习环境,以确保没有一个孩子会在英语阅读或数学方面落后。因为我们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和高级分析,不同孩子间的学习差距可以很快被发现并弥合。

睿乐生为广大的教育工作者带来的数据与洞察具备深度和广度,使得我们能够帮助地方和国家政府了解和学习当前的教育形势。例如,在英国,教育部选择让我们来研究COVID对学习时间损失的直接及长期影响。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也呈现了Focus Skills核心技能报告,大多是与英国国家教育研究基金会(National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等当地学术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并且阐明了这些技能在缩小成就差距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睿乐生与学术机构合作研发的报告)


疫情带来的混乱并没有扰乱我们的视线,中国对远程学习产品的需求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在中国的投入。我们于2020年7月将myON线上电子图书馆服务器正式搬迁至中国。myON提供近5000本经中国政府审批的正版图书,以支持K-12阶段的学生在家也能够学习英语。这标志着中国首次引入服务器落地中国的全球数字图书馆,使得中国的学生和老师们能够享受到更高效、更愉悦的阅读体验。

Q:您的公司所在的教育领域,近几年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共迎挑战、共赢明天”,针对这个领域的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呼吁?

A:当经验与创新相结合之时既能够为教师带来更有效的教学解决方案,也会让学生意识到自己的潜力,每个人都能从中受益。睿乐生Renaissance通过运用这样的科技,加上团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使其成为K-12教育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教育科技持续快速发展。许多国家的教育工作者都知道,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可以帮助跟踪和促进学生的成长。然而,往往只有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数据指导的洞察,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例如,Focus Skills核心技能的研究并不单基于COVID带来的影响,不论何时,老师还能将其与最新的教学评估结合起来,去发现和解决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损失,实现多方共赢。

在许多方面,中国政府比其他许多国家更希望在K-12教育中看到创新——无论是个性化的英语学习还是课堂中教育科技的使用。这与我们“Accelerating Learning for All”的企业使命完美契合。通过对中国的承诺,睿乐生Renaissance将继续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Q:在线教育在2020 飞速发展,对整个教育行业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您如何看待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贵司在在线教育上有什么样的布局计划?

A:2020年在线教育的飞速发展在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看到,对于支持在线和持续学习的睿乐生产品,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增加。

远程学习的需求持续上升。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尤其是传统的线下教育提供方,开始将线上和线下的教学模式融合起来。睿乐生是提供持续学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拥有一站式测评及练习的平台。我们可以看到像睿乐生Renaissance这样的教育科技公司所拥有的无限机遇。


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作为世界领先的教育科技提供商之一,我们希望能够在解决学生今年的学习损失方面做出贡献。我们将把重心放在如何帮助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了解学生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能,以及如何帮助学校提供远程学习的工具和资源。

近年来,中国的PISA(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国际学生评估项目)排名不断提高,证明了中国的教育发展领先于许多其他国家。睿乐生Renaissance在中国许下了长期的承诺,我们希望与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accelerate learning for all”。在过去的四年中,为在中国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一直在倾听和学习——我们希望不久将宣布进一步改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的宏伟计划。

同时,作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国际教育科技公司,这一享有声望的奖项表明了睿乐生Renaissance的愿景和对中国K-12教育的承诺。我要代表全体员工感谢腾讯对睿乐生Renaissance的认可以及在中国取得的成就。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在K-12教育领域开展突破性工作的优秀中国教育公司共享这个荣誉的殿堂。



关于睿乐生Renaissance

睿乐生Renaissance是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领先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63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96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Renaissance 的产品。

目前已为中国7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并向老师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0-13万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