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更中国,更艺术,更国际的辰美国际艺术教育

2020-12-09

关注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

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

全国第一所全日制国际艺术高中/国际预科

国际化艺术化的城市学院

大湾区唯一通过剑桥与爱德思

官方认证的艺术学校


辰美校园

辰美时尚学院服装教室 

  辰美纯艺学院绘画教室


雄厚资金实力

办学强力支持


雄厚的资金办学实力

是辰美在教育界惊艳出圈的重要因素

亚洲顶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

在今年成功募资9亿美元

大力投资亚洲教育平台

进一步推动国内国际艺术教育发展

为全球艺术输送更多中国艺术创新少年


基汇资本

基汇项目:上海天会

基汇项目:北京太古里

基汇项目:广州西城都荟

基汇项目:北京盈科中心

辰美是全国第一所大规模国际艺术高中与国际艺术预科学院,是由南海区桂城街道政府引进,香港基汇资本斥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国际艺术教育平台;也是佛山市南海区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重点项目提速增质+大举措”中一个重点公共服务配套项目。

辰美学子研学之旅——参观上海基汇总部


王牌管理天团

最强师资力量


 一所好学校离不开一个好的管理团队,更需要强而有力的师资力量。辰美很荣幸,能组建一支全球一流的管理团队,在成为剑桥国际学校的同时,带领中国艺术文化走向更国际化的舞台。


校务委员会 黄秋艳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校务委员会主席,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国际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英国教育文化处颁发的华南地区中英校际交流金奖获得者,成功参与创办南海实验中学、南海外国语学校、美伦国际教育等四所享誉广佛的民办国际化名校,率先将国际课程引入佛山学校,是享誉广佛的国际教育专家和名校长。


辰美总校长 Roy White

国际学校理事会(CIS)委员,曾任职于英国学校基金会,香港著名国际学校的创校校长,有英国、荷兰、北欧等多个国家国际学校校长任职经验,CIS对他领导的每所学校的创新愿景高度赞赏。


辰美常务副校长 张浩然

北京外国语学院硕士,广东省青少年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海区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南海区信息技术金牌教练,佛山市首批创客导师,参与南海外国语学校等多所民办国际化学校的创办。


辰美副校长 陈铁军

博士研究生学历,国际教育多年经验,剑桥CAIE数学物理名师。2017年剑桥首批中国区trainer选拔对象。曾任英国培生集团环球雅思Alevel项目总监,上海光华教育集团旗下K12学校校长等职,擅长国际学校和教育集团综合管理,送出多名学生进入美国常春藤,英国剑桥牛津帝国理工等名校。


辰美副校长 Ted Sze

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认证的专业审阅官及验证员,曾负责伦敦艺术大学在中国的本科预备与研究生预备课程的学术统筹,成功帮助上千名学生进入全球顶尖艺术院校。


辰美教师团队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辰美为孩子们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国际化教师团队。英女王御前表演艺术家、音乐博士、全球最Top艺术大学海归、牛剑藤校高材生,争相入职。硕士及博士占80%。


外籍教师均来自欧美英语母语国家,学历背景为硕士或博士,他们普遍具有8-15年的教学经验,且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优秀的业绩。


中方教师团队由海归精英教师和资深中方教师组成,海归教师均毕业于全球排名前三十的著名院校,资深中方教师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教学经验。


城市艺术校园

创新国际课程


01 激发灵感的艺术校园

艺术教育的核心是培养未来人才的美学创造力,完美的美育教育离不开潜移默化的环境影响,为国际课程而诞生的国际学校,从探索到学习,从合作交流到批判力思维,创新从环境开始。


辰美不只是一所独立的学校,它更是一个能连接社会资源、成为学习实践之地的区域艺术激发器。它的公共开放性、专业多元性、灵活包容性、绿色环保性都体现了辰美的办学愿景和办学理念。


辰美教学区

辰美健身房

辰美时装展示

立体设计工作室

平面设计电脑室


02 创新课程,全人发展

课程是学校教育的核心,是学校培养未来人才的蓝图。全球认可的高端艺术教学体系是辰美的标准配置。


辰美构建全方位三维课程体系,打造辰美独特的A-Level和BTEC FAD整合课程,通过项目式学习(PBL)、设计思维学习(Design Thinking)、STEAM教育、通感教育、跨专业学习(Cross-Disciplinary Learning),让辰美学子实现从卓越学生、优秀社会公民到杰出艺术家的全面成长。


同时,我们还开设了校本特色课程,帮助辰美学子塑造人格、全面发展,在博雅教育的基础上开阔学生的视野。除此之外,不定期的大师工作坊和国际交流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提升创作能力,获得名师专业指导和推荐信资格。


1对1钢琴辅导

艺术学生古筝展示

素描指导

纯艺创意课堂

体育课

舞蹈课


03 艺术&学术,升学双重保障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专注艺术方向,加入剑桥国际学校后,除了能申请国外顶尖艺术名校以外,还能申请牛津、剑桥等综合类大学,艺术、学术双重保障,开阔学术的升学之路。


辰美剑桥官方认证编号

辰美爱德思官方认证编号


辰美国际艺术学院提供的一站式艺术成长和升学服务,不仅解决了每个孩子艺术升学的需求(国际学历+综合素养+艺术特长+国际语言+大学申请服务),帮助每一位辰美学子成功入读全球前30的艺术名校,更能为学生成长为杰出的艺术家奠定厚实的根基。


辰美已与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法国高等影视学院、香港大学美术博物馆等世界艺术名校建立官方合作关系,辰美学子将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名校资源。


Roy校长在学生会选举上讲话

在辰美举行的大学宣讲会

音乐角活动

辰美羽毛球比赛


五类初中毕业生

辰美为你量身定制专业艺术成长之路


✦类型一:有音乐基础(声乐基础、舞蹈基础、乐器演奏基础)的初三学生


辰美高中升学方案:

3科国际课程:中文+音乐+艺术史、全球视野或经济(加起来总共有3-4门A-level成绩)

目标大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牛津大学音乐专业、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茱丽亚音乐学院等、墨尔本大学等。


✦类型二:数学、物理学科基础好,有意向往艺术方向(建筑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发展的学生


辰美高中升学方案:

3科国际课程:中文+艺术与设计+数学或物理(加起来总共有3-4门A-level成绩)

目标大学:剑桥大学建筑学专业、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建筑设计专业、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


✦类型三:有美术基础的学生


辰美高中升学方案:

3科国际课程:中文+艺术与设计+艺术史、经济或全球视野(加起来总共有3-4门A-level成绩)

目标大学: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服装与设计专业、米兰理工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等。


✦类型四:零美术基础的学生,对时尚、动漫、插画、游戏设计等艺术专业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辰美高中升学方案:

3科国际课程:中文+艺术与设计+数学、经济或全球视野(加起来总共有3-4门A-level成绩)

目标大学: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伦敦传媒学院的插画专业、南安普敦大学的时尚管理、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时尚传媒与推广、法国高等影视学院等。


✦类型五:有一定学科基础和英语能力,有意向到海外综合性大学留学的学生


辰美高中升学方案:

3科国际课程:中文、数学、物理、经济、全球视野(5门中选2-3门)+艺术与设计、音乐(2门中选1门)(加起来总共有3-4门A-level成绩)

目标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等全球排名前50名综合类大学的各类专业。

辰美开设全球视野课程


辰美学子的一天


上午 8:10-12:30


01

纯艺课 :水墨时光


曾文君Josie老师的纯艺课总是充满新鲜感。她对色彩搭配、材料运用、创新技法永远有着新奇有趣的见解,她喜欢在课堂上由实例到实践,对我们的创作非常有启发。


Josie的纯艺课堂


在这节课上,Josie老师让我们用书法常用的黑色墨水,进行不规则的线条、形状创作。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宣纸上用墨水、绳子、甚至是自己的手指、手掌进行创作。


课室里满溢水墨的味道,我们通过小组的共同合作、共同感知,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非常有趣。


小组配合共同创作

展示自己的专属作品


02

大课间:闲暇一刻


作为经常要施展“魔法”的艺术生,随时都要保持大脑的充沛活力!比如去小卖部补充能量,让灵感来得更猛烈!


一楼大堂的水吧是我们必逛的打卡点,“一杯珍珠奶茶,三分糖”,嘬一口,瞬间充足电量!又能继续为艺术事业贡献一份力了!


学生在下课期间补充能量,以便更好地学习


当然还有不少的学霸,下课就一头“钻”进图书馆,找制作Project的参考书、做创作调研、看外国文学名著等等。


如果你突然在校园内听到一阵悠扬的钢琴声,不要慌,你可以去围观未来音乐大师的诞生之旅,这是音乐学院的学生在进行音乐角活动,利用空旷的校园进行发声练习,锻炼自己的演奏能力。


在图书馆收集灵感

学霸的认真时刻

随时发生的音乐角

李老师在指导学生

共同完成音乐作品


03

文化课:全人发展


除了艺术专业课,我们每天还有雅思、托福英语、A-level中文、数学、物理、经济等全方位的文化课学习。艺术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没有吸收更多的文化与基础知识,我们不会接触到更深层的艺术世界。


有趣的中文课

BTEC学生正在上英语课

师生同乐的全球视野课


辰美副校长陈铁军Felix老师曾说过,要用严谨的眼界去看世界,同时也要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艺术的世界不仅是黑与白,还有更多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全方位的文化课基础和跨学科的思维能力,是未来艺术方向就业的趋势和要求,而我们终将从辰美走向世界,走向更大的舞台。


辰美副校长陈铁军Felix老师在数学课上认真辅导学生


04

音乐课:聆听世界


虽然我不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但是在看到音乐角的演出时,还是忍不住羡慕起来,毕竟艺术是相通的,从音乐中,或许我也能找到一些设计的灵感呢?


让人灵感大发的音乐课


有幸观摩过音乐总监Martin老师的音乐课,真是让人灵感大发。他曾是英女王殿前演奏家,在英国多所高校都有讲授作曲和赏析的经验,Martin老师的课有趣活泼,从枯燥的理论中提取趣味元素,结合时事与热点,深入浅出,让学生更容易理解并进行实践,还有会乐器的小伙伴真的太帅气了!


Martin老师的音乐课幽默有趣

Martin老师正在指导学生

学生们在展示乐器的魅力


下午 12:30-17:30


05

午餐时间:美食与美育


大脑运作一个上午,美味的午餐正在等着我们。小碗承装,健康安全,还有多种选择,荤素搭配,最近又多了滋补炖汤和蒸饭,饭堂是不是想提前养肥我们好过冬啊!

 

21世纪是碎片化的社会,我们喜欢利用午饭观看美剧,观看艺术相关的视频,开阔视野,还会一起互相纠错,激发彼此灵感。美的力量总是相通的,在美食中,我们也能与艺术更好的对话。


学生选择自己最爱的菜式

智能刷卡,方便安全

美食营养满分

师生一起享用午餐

和好友一起讨论趣事


06

时尚课:创意与设计


陆茵茵Lucy老师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由于一直关注环保的问题,在硕士研究中也选择了时尚的可持续发展这个课题方向。在Lucy老师的时尚课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将废料变废为宝的场景。小到一个线团,大到一块绒布,都能在Lucy老师的指导下,变成一个艺术品。


Lucy老师在上课


我们日常经常见到的塑料纸,不仅仅是包装物品,还能成为服装上的装饰,这节课我们在透明的塑料纸上进行拓印,以波普为灵感线索,根据色彩和材质的搭配,和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纹案,并进行调研和作品制作。我们的一个个设计灵感,在Project中得以呈现,碰撞出无与伦比的艺术作品。


学生积极参与课题

学生在认真思索

学生的部分作品展示


07

ECA:更多选择更多趣味


ECA(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即“课外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ECA课程能帮助孩子们培养兴趣爱好、丰富业余生活、开拓视野,有利于实现个性化全面发展。

 

在上个月的ECA课程介绍会上,舞蹈、健身、烘焙、动漫、拉片、可持续发展、媒体中心等多门涵盖音乐舞蹈、体育运动、艺术创意、文化探索等融贯中西的特色课程正式开设,我们也举行了简单的入社仪式,现在的下午第八节课,是我们最兴奋的时候了!


吉他社的介绍


健身房是Kaman老师在控场、舞蹈社Tia老师正在跟着社长学习新舞蹈动作、媒体中心的Dylan老师正在教大家如何运镜、动漫社的社员在研究日本动画历史……


在ECA中,我们能将学到的知识与兴趣结合到一起,更好的相互贯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艺术走进生活,让学习更加艺术。


学生在舞蹈社练习

学生在健身房训练

学生在媒体中心学习运镜

可持续发展中心在培训


08

期中考作品展:无限可能


学期过半,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的期中考,与其他学校不同,除了必修的文化课,艺术和音乐专业的学生都将进行现场即兴创作的考核,通过这三个月的学习和积累,变成独具创意的作品。


第一次的尝试让我们异常兴奋,虽然成果略显稚嫩,但我想象未来,我们会在辰美创造出更完美更国际的艺术品。


李雨芊学生作品展示

旧报纸制作的光影艺术

环保题材的《艾可湖区》


发现更多精彩辰美校园

珠宝切割、中国书法、丝网印刷……

更多意想不到的艺术世界等你发现

2021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快来感受“凡尔赛”的艺术生活吧!

辰美彩色空中跑道

辰美中国美术室

辰美珠宝设计室

辰美印染工作坊

辰美3D工作室

辰美音乐教室

辰美音乐练习室


在辰美,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

在创作中,点亮每一个有趣的灵魂

辰美的每一天都充满了艺术气息

辰美学子将在这里启航

成为更具全球胜任力的中国艺术创新人才

更多精彩,还在辰美继续

2021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快来和我们一起做同学吧!


欢迎加入辰美

✦辰美招生简章

2021年春季班学生(2021年2月入学)

滚动招生,择优录取


Pre-G10班

招生人数:10 人

招生对象:初三在读

Pre-AS班

招生人数:10人

招生对象:高一或高二在读学生

Pre-BTEC班

招生人数:10人

招生对象:完成高二或高三学业,能取得中国高中毕业证的学生


✦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周一到周日  9:00-17:30

✦ 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亲临辰美招生办填写报名表 ;

● 网上报名:关注学校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 - 在线报名 - 填写信息;

● 电话报名:拨打招生热线直接联系招生陈老师13927255044  (周六日正常上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