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myON系列 I 最强myON辅助功能使用指南来咯!

2021-01-07

关注

myON具有多样化和广泛的数字阅读内容库以及读写工具的线上图书馆,与睿乐生Renaissance的Accelerated Reader分级阅读系统以及Star Reading英语测评系统可以结合使用。三款产品相结合使睿乐生Renaissance能够为全球的教育者和学生提供一套全面,创新的阅读云端解决方案。myON线上图书馆可让学生在家中或教室中同时访问无限量的个性化书籍,其中包含几千本英语电子原版书。

myON一直被视为睿乐生Renaissance Accelerated Reader的最佳伴侣,为学生提供无限次访问几千本电子书籍的机会“我们正在不断完善myON和睿乐生的其他产品,以实现为世界孩子加速阅读成长的共同愿景,我们希望向全世界的学生传递热爱阅读的氛围。”睿乐生Renaissance首席执行官Daniel Hamburger说。myON与睿乐生的Star Reading和AR可以很好的结合,先通过Star测试了解孩子的水平,就可以在myON上选择合适的书籍阅读啦,阅读后还配有AR阅读理解题,选书,看书和阅读理解测试一步到位,带来最佳的个性化英语学习体验。

睿乐生Renaissance myON目前为全球超过2000万学生提供服务。除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无时间和地域限制的线上英语原版书访问权限外,睿乐生Renaissance还致力于提供实时的学生阅读数据,帮助老师和家长以衡量学生的阅读成就和英语学习的成长。myON线上图书馆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在发展英语水平的同时培养他们的阅读热情,让他们不是因为任务而学习英语,而是能够真正体验阅读的乐趣。


沉浸式阅读体验

内置的荧光笔,形状工具和绘图笔鼓励仔细阅读,使学生能够以共享的物理文本或电子书订阅无法实现的方式识别证据,建立联系并标记关键照片和插图。

老师可以查看学生的评论并在课文中做出回应,从而提供快速的形成性评估机会。

边阅读边积极记录笔记

学生可以在他们阅读的时候用myON线上图书馆的便签功能及时书写评论,记录书中理论,提出问题,记录书籍细节等内容。也可以用于完成教师指定的阅读写作项目。

引用论据查看功能

嵌入在每个学生日记中的引用创建者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引用来源和使用正确格式的重要性,对于学生未来的学术写作规范是十分重要的。


图形功能

十二个图形组织器可帮助学生在写作前,中和后各个过程中收集并整理他们的想法。

写作任务

在myON Projects中,教师可以分配学生写作任务以及目标单词数,时间目标,指令清单等。可选的同行评审设置允许学生查看和评论彼此的作品。

关于睿乐生Renaissance

睿乐生Renaissance是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领先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63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96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Renaissance 的产品。

目前已为中国7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并向老师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0-13万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