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考前必看 | 2021华附国际部插班生(1月专场)考试指南

2021-01-20

关注

各位报考华附国际部(HFI)入学考试的同学及家长请注意

华附国际部2021年插班生专场入学考试将于1月24日(周日)8:30-12:20在校举行。


考试方式


本次笔试将统一采取线下考试方式举行,请广大考生做好时间安排及出行计划。

注意事项:考生具体考区信息请留意华附国际部招生办短信息提醒(考前1-2天推送),家长请务必将考区信息告知考生,具体考位进校后有详细指引。短信通知如图所示:

考试安排


考场指引


一、各位考生请提前50分钟(即笔试当日7:50)到校,配合学校大门指示牌或工作人员指引,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提供穗康码/粤康码/行程码等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经核对身份后,前往华附国际部奥校楼。由于进校前身份核对程序需耗费时间,请考生务必预留时间以免影响笔试的进行;


二、来自/近期到访中高危地区人员谢绝进校;


三、鉴于校园疫情防控需要,考试当天家长谢绝进校;


四、根据《2021华附国际部(HFI)考场示意图》指引了解所在考场位置;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于考试当日7:50开始进入考场,不准带书包、文具盒、纸巾、各种自备“垫板”及任何书籍、报纸、计算器、手表、纸张和移动电话、寻呼机等无线电通讯器材,个人物品应按主考老师指定位置摆放,不得带入考场,个人物品不提供保管;


五、考试所需文具用品及饮用水由学校提供,考生只能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护照)入场;


六、考生进入试室后,保持安静,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护照)放在桌子的左上方,以便考官核对;


七、经监考老师(甲)宣读考场纪律,监考老师(乙)检查核对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原件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完毕后,考试正式开始。


考生需带有


一、华师附中国际部入学考试准考证;


二、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


三、手机出示当日更新的穗康码、粤康码、行程码等健康码,验码进校;


考场指引图


祝各位考生考出自己的理想水平!


华附国际部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更多国际学校招生资讯,请关注【塔基国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