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R Quiz大揭秘系列二 l 好测试的标准是什么呢?

2021-01-28

关注

阅读练习测验是Accelerated Reader的核心。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这里的学生平均每天会完成超过70,000项测验,每年能完成数百万AR测试!这样的数字是很惊人的!学生们在阅读完书籍或参加精心制作的阅读练习测验以测试他们对刚读过的书的理解程度。这些测试可以让学生看到自己的成功,激发他们的阅读积极性。但是,什么才是好的AR测验呢?我们又该如何制作它们呢?

01仔细阅读本书

在培训新的AR测验编写老师的时候,我们告诉他们,他们是最幸运的人之一。毕竟能够在家里阅读优质的儿童文学作品也是一件很值得快乐的事情呀,虽然阅读是快乐的,但对于我们的测试编写老师而言也并非轻松,因为他们需要非常仔细地去阅读书籍的各个小细节,并记下关键人物和事件。只有当他们掌握了一本书的细节时,他们才可以开始进行测验的编写。

02专注于书籍的主要情节

阅读练习测验旨在测试学生对所读书籍的理解程度。我们不是要让孩子去记忆一些琐碎的小细节,也不想考察他们没有技巧的问题。反之,我们更多的会基于故事的主要事件来进行提问。

AR测验的问题采用选择题形式,在设置答案的时候,我们会让四个备选选项对于问题而言都是合理的,只有其中一个答案是那些读过书籍的学生才能判断是是正确的,而三个错误答案对于那些没有读过这本书的人来说似乎也是合理的。这样就避免学生采用排除法去猜答案。

03只有读过书才能做对题

AR阅读练习测验主要是为了测试学生对书的理解程度,同时也可以确定他们是否真的读过这本书。对于有些有改编成影视剧的书籍,学生们认为他们可以通过看电影然后参加AR测验。他们很快发现我们所编写的测验,是他们不能单独依靠电影情节来通过的。一般书籍的电影改编发行后,我们的老师会观看这些影片然后再重新修改现有的测验,并对测验进行完善,以确保学生必须阅读书籍才能通过测验。

04测试题目语言难度与书籍语言难度匹配

在我们编写测验之前(使用ATOS公式),我们会确定书籍的书籍级别和分数。这样可以确保我们的测验作者可以使测验中使用的词汇和句型的难度是与书籍相似的。如果学生能读懂一本书,我们希望确保他们也同样能理解测验。

05保持测试水准的精确性

我们不希望学生对不太正确的问题感到困惑或沮丧。编写完测验后,我们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编写审核避免小错误。然后,测验将接受最终质量检查,然后才能获得批准。

编写高质量的测验并不容易,但这对增强AR的完整性至关重要。我们有一个专家团队,每个月要进行大约200项新测验的编写。目前睿乐生Accelerated Reader体系中已经有总计已超过21万册的英语原版书阅读题。尽管我们增加了AR测验的数量,但我们绝对不会在质量上妥协。我们的专业团队会确保每项测验都能够让学生的阅读检验效果最大化。

关于睿乐生Renaissance

睿乐生Renaissance是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领先公司,我们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63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96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Renaissance 的产品。

目前已为中国700多家国际学校和英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致力于帮助老师通过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分级阅读测试和训练,并向老师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学生的阅读水平,以相应地制定和调整教学方案,让学生轻松提高阅读水平,感受阅读的乐趣和魅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州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0-13万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