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MC常见问答

2021-01-28

关注

文章来源:上海橙哲学堂(公众号:橙哲国际K12)


问1:我不太了解美国数学竞赛(AMC)。他们是什么?

答:MAA的美国数学竞赛的任务是增加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并通过竞赛培养同学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问2:所有的竞赛题看起来都很难。我应该做什么?

答:我们建议研究以前的真题。这些往年的考题可以在AMC出版物页面上找到。也可以通过AMC Advantage™在amc.edfinity.com准备。

问 3:我应该买什么书来提高我的成绩?

有许多好书可以用。建议你从MAA的习题部分开始。

问4:谁能参加AMC的比赛?

答:任何注册学校的学生,只要符合AMC 8、AMC 10和AMC 12节目的年龄/年级限制,都可以参加相应的比赛。在获得资格后,学生可以在AMC 10的(大约)前2.5%和AMC 12的(大约)前5%中参加AIME。参加AMC 8、AMC 10和AMC 12课程的唯一要求是参与学校的注册。

问5:一个人可以从几岁开始学习AMC课程?

答:学生可以在他们和他们的家长/老师/导师认为他们可以分别准备好AMC 8、AMC 10或AMC 12的任何年龄开始学习。年仅8岁的学生也可以参加AMC竞赛。

问6:美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USAMO)和美国少年数学奥林匹克竞赛(USAJMO)的考试是什么?

答:AMC 8是一个独立的竞赛,有其自身的优势。到USAMO和USAJMO的路径从AMC 10或AMC 12开始。大约前2.5%的AMC 10学生和前5%的AMC 12学生才有资格参加美国邀请数学考试(AIME)。大约前270名10*AIME + AMC 12分的学生然后被邀请参加USAMO。大约230名10*AIME + AMC 10分的学生随后被邀请参加USAJMO考试。

问7:如果我的学校不提供AMC考试怎么办?

答:敦促你的校长、数学老师、教育协调员或任何你能想到的学校的人帮助你的学校报名参加比赛。如果你的学校不提供AMC考试,那么你主动提出为学校支付注册费和材料费,这样他们就很难拒绝了。组织一个数学俱乐部,或者让现有的数学俱乐部赞助并资助竞赛注册。请安排学校报名,因为我们必须将比赛材料直接寄到学校。

问8:如果我们学校没有保留所有的东西,我怎么能拿到我过去几年的所有成绩呢?

答:写一封信或电子邮件到AMC办公室提出你的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8.8万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