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消息!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2021年3月6日举行入学测试

2021-02-03

关注

2021年2月1日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发布了入学考试的最新消息,宣布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2021-2022学年对外招收PK1-G9年级新生,现已开放报名,入学测试将于2021年3月6日举行。以下为学校通知原文: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入学测试通知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秉承中国贝赛思国际学校的教育使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具有革命性的学前和K至12年级教育。基于顶尖的BASIS课程体系,通过教师卓越的教学和指导,培养具有广泛知识面、国际视野、批判性思维能力以及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使他们成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我们欢迎拥有共同理念的家庭加入我们,成为其中骄傲的一员!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2021-2022学年对外招收PK1-G9年级新生,现已开放学位申请。入学测试将于2021年3月6日举行。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学校简介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是美国学术名校BASIS教育集团于2017年在中国设立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校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学生评估系统和师资配置都由BASIS美国总部直接管理,保持教学标准高度一致。

学校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地处半山,绿树成荫,诗意盎然。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占地16,143m²,总建筑面积近38,000m²。校区内设有1栋教学楼、1栋宿舍楼、1栋综合楼,其中包含舞蹈室、健身房、乒乓球室、桌球室等室内活动室;另建有300m环保塑胶跑道、1个多功能室内运动馆、2个篮球场、1个五人制足球场等室内外运动场所。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已于2017年9月开学,开设PreK-1至12年级课程,提供1200个学位。此外,学校还提供156间学生宿舍,共计468个床位(5年级及以上学生可住校),是BASIS体系内第一所提供寄宿服务的学校,在宿舍管理、住宿生活动组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学校开设从学前教育到高中AP课程、AP顶点课程的长达15年的一贯制教育体系。学生将在BASIS特有的螺旋上升且强调深度知识学习的美式文理课程体系培养下,具备稳固扎实的学科基础及批判性思维模式。

在创校首年,学校便获得了AdvancED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的认证,并获批成为包括AP、PSAT以及SAT各项考试的考点。

 升学情况 

BASIS学生拥有优秀的学术能力,同时也具备很高的个人素质,被全世界一流的学府所录取是对他们能力的印证。历届BASIS毕业生凭借其出色的综合素质和对学习的执着与热爱,取得了十分优异的录取结果。

2021年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

毕业生高校早录喜报

广州贝赛思国际学校作为一所纯外籍国际学校,对孩子的语言要求非常高,入学考试具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有意向的家长请提前备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