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AMC数学竞赛教练给你5大独家考试策略,考前抱佛脚必备!

2021-02-26

关注

AMC全称 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 美国数学竞赛,是目前全球含金量最高的数学竞赛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的大学申请。


今年的考试时间为:

A卷:2021年2月5日(周五)上午10:00-11:15

B卷:2021年2月11日(周四)上午10:00-11:15


在即将开考之际,Aralia Academy资深AMC数学竞赛教练C老师也给学生们附上了独家考试策略,快在考前抱抱佛脚!


为什么AMC考试如此有吸引力? 

美国数学竞赛成立于1950年,其使命是提高人们对数学的兴趣并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美国数学竞赛是在美国大学申请中一项极有价值的竞赛。如果得分排名在AMC 10的前2.5%和AMC 12的前5%中,将被邀请参加AIME(美国邀请数学考试)。如果AMC和AIME均获得完美成绩,将在USAJMO(美国数学奥林匹克)中获得一席之地,然后在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中获得一席之地。


注意:如果你是在美国学习的国际学生,则不能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的美国团队。但是,AMC和AIME的高分将帮助您在大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特别是对于有兴趣攻读科学与工程(STEM)专业的学生而言,AMC考试结果将是你数学实力和学习能力的最佳证明之一。麻省理工学院(MIT),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和卡内基梅隆大学(CMU)等顶尖大学在申请材料中也会特别要求AMC/AIME分数

卡内基梅隆大学申请系统AMC填写部分


独家考试策略 

Aralia Academy资深AMC数学竞赛教练C老师在考试前贴心地给同学们带来了考试策略注意事项:


1. 本次AMC12美国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


2. 总分150分的考试中,如果你的最终得分处于85分左右,那你将会位于整场考试的5%,也就会得到AIME竞赛的机会;因此,大家可以确保自己在25道题至至少回答11道题(正确得6分,不回答得1.5分,回答错误得0分),通过选择好自己有把握的题目,拿满正确题分数。


3. 跳过题目是很正常的,不要害怕跳过。反而是不要在一道不会做的题上花费太多时间。


4. 注重检查:花费几分钟的时间,过一遍自己答过的题目,远比尝试做一道新的难题要更能保分。


5. 在考前再多训练几道经典题型,保持做题的感觉,更有助于考场上的发挥。

AMC竞赛准备项目C老师考前叮嘱邮件


最后,祝即将上考场的Aralia学子收获满意的成绩!相信你们在AMC竞赛预备项目中的努力一定会有所回报!


你还在观望AMC系列竞赛吗?

欢迎提前预定明年的AMC8/10/12竞赛预备项目

在资深竞赛教练的带领下冲刺奖项!

项目名称

课程安排

AMC10 数学竞赛预备项目

共10节课,每节课90分钟

AMC12 数学竞赛预备项目

A班:共8节课,每节课90分钟

B班:共12节课,每节课120分钟

AMC系列竞赛

一对一项目

按学生需求决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