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突发!广外、仲恺取消6月托福考试安排!

2021-06-03

关注
6月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考试中心发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取消2021年6月各类海外考试的紧急通知》,通知如下: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经会商考试主办方同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决定暂停2021年6月份拟举办的托福雅思GREGMAT、CAEL、日本语NAT-TEST等海外考试

广州目前仅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两所托福考场。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情况又如何呢?

目前托福考试报名网站NEEA上的最新考位情况: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仅有6月26日尚有考试安排,6月其余场次的托福考试安排已经全部取消。


小塔老师随即致电仲恺托福考试办的老师进行咨询,得到明确的回复:

目前取消6月21日前的托福考试,但很有可能会继续取消后面的考试场次,还没报考的同学,建议报 7-8月后的考试。

另外广东省其它城市东莞、深圳等地的多个托福考点也都已更新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入场要求,大家可以通过下面链接查看:


https://news.neea.cn/TOEFL/1/news20200827AllInfo.html

虽然托福再次受疫情影响停考,但是同学们不用太担心,ETS为解决考生受考试场所的影响,暂时无法参加托福 iBT® 考试的现状,也在努力更新考试产品。托福官方于5月19日正式发布了托福® Essentials™ 考试,6月17日开放报名 ,8月21日首场考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