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要通知丨执信国际部7月15日举行线上入学考试!

2021-06-29

关注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所“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执信中学和美、英、澳、加等世界名校或重点高中都签署姊妹学校协议,在国际竞争力方面具有相对优势。


回首过往,在海外大学录取上,执信国际部的成绩相当瞩目!自2012年广州市执信中学开设高中国际课程班,目前已有10届学生就读,8届毕业生97.8%获美国或全球前50的大学录取,100%海外大学录取率。

* 世界大学排名参照QS 2021榜单,美国大学排名参照US News榜单。

而在今年,执信国际部2021届毕业生海外录取成绩既保持了往届学子的出色水准,又有新的突破,亮点多多!

1. 88.2% 2021届毕业生被世界或美国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录取;

2. 100% 2021届毕业生被世界或美国排名前40的综合性大学及文理学院录取;

其中吴同学被英国排名第一的牛津大学录取,邹同学被美国藤校康奈尔大学录取,熊同学被美国艺术设计类排名第一的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

3. 近年来,执信毕业生的海外升学趋向多元化,学校教育质量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度不断提升。

▲滑动查看执信中学2021届毕业生海外录取汇总

截止至目前为止,执信国际部毕业生遍布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卫斯理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艺术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

每一份offer的背后,都离不开课程体系的科学性。执信国际部主要分为以下4类课程:
1、学科核心课程
2、特色课程
3、备考课程
4、升学指导课程

   *A-Level课程正在筹备中
课程设置

课程框架

今年是执信中学建校100周年,这所百年老校正在不断发展与创新中,从AP课程的启动,到A-Level课程的筹备,同时也在通过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更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在今年4月26日,美国ACT教育集团正式授权执信中学成立GAC-ACT国际课程教学中心,并授予执信中学ACT国际课程全球评估证书和牌匾。同时,双方秉持友好合作原则,互派教师参加培训及进行指导工作等相关活动。

执信中学二沙岛国际校区也将于2022年2月投入使用。学校将和美国知名中学合作,开展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计划开设AP及A Level课程。

执信中学国际部,未来可期!对执信国际部感兴趣的同学们,把握机会及时报考,预祝你们考出理想水平,顺利进入梦校!

线上入学考试通知


亲爱的同学、家长们:

    感谢您对执信国际部的关注与支持!

    考虑到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执信国际部拟定于7月15日(周四)上午举行线上入学考试。原报名6月26日考次的考生自动延期至本场考试,无需再次提交报名信息。尚未报名的考生请于7月13日中午12:00前完成报名。考前招生老师会和您电话确认。

    另外,原7月10日考次延期至8月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备注:未来会根据政府防疫指导意见作进一步安排,如可以安排线下考试,将会提前通知考生及家长,敬请留意。


广州市执信中学国际部

2021年6月24日


考试时间


线上宣讲会
为了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执信国际课程,招生办将在7月15日上午9:00(考试当天)安排了线上宣讲会,届时课程负责人将从执信国际部教育理念、课程框架、师资队伍、学生日常管理、招生政策等方面跟家长们交流。欢迎咨询小塔老师,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