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要通知!AMC10/12部分考点转为线上考试!

2021-11-05

关注

通  知

各位考生,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和考点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各地防疫要求,部分地区2021年秋AMC10/12(A卷+B卷)美国数学思维活动转为线上形式进行,请您及时登录官网查询考点情况,如有疑问,请关注“AMC俱乐部”官方公众号,咨询考试助理老师。

AMC中国区组委会
AMC International Group Leader for China
2021年10月29日

图源:AMC官网


AMC线上活动
在试卷内容、安全性、成绩认可度方面
与线下活动没有区别
关于“线上形式”
AMC官方也为此做了非常多的准备
跟着塔叔一起来了解一下

考场信息查询路径


首先,各位考生先需要登陆官网确定报名的考点,是否将举行线上形式。

①登陆AMC官网(//amc-china.com);
②点击“立即报名”-“AMC8报名信息查询”、“AMC10报名信息查询”或“AMC12报名信息查询”;
③输入报名手机号即可查询对应场次的信息。

*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并密切关注报名手机号码的短信通知,及时关注AMC组委会发布的活动通知。



考试时间安排


  1. 准考证查询:
    ➢ 查询时间:11 月 5 日 10:00 开放查询
    ➢ 注意事项:请注意查看确定考试形式(线上或线下)

  2. 线上考试设备测试:
    11 月 6 日 10:00-11 月 10 日 18:00(可在此时间范围内任意时间进入考试系统,测试摄像头及浏览器)

  3. 模考时间:
    ➢ AMC10A+B:11 月 6 日 13:00-20:00(可在此时间范围内任意时间进入考试系统进行模考)
    ➢ AMC12A+B:11 月 7 日 13:00-20:00(可在此时间范围内任意时间进入考试系统进行模考)

  4. 考试时间:
    ➢ AMC10/12A 卷:11 月 11 日 17:00-18:15(考前 30 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试准备)
    ➢ AMC10/12B 卷:11 月 17 日 17:00-18:15(考前 30 分钟进入考场,做好考试准备)

  5. 成绩查询:
    活动结束后 4-6 周(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6. 证书下载:
    活动结束后 6-8 周(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AMC备考Tips


  1. 按照难度梯度严格要求自己
    在平常训练中,注重按照难度梯度严格要求自己。低难度题正确率在90%以上,中难度题正确率要在60%以上,高难度题正确率要在40%以上。做题时尽量专注一些,这样便于在参加活动时快速进入状态。

  2. 控制答题速度
    在做题用时方面,一般来说,低难度题用时35分钟,中难度题用时20分钟,高难度题用时20分钟。

  3. 巧用答题技巧
    AMC10/12试卷都是选择题,同学们在解题过程中,可以使用排除法和代入法。(*遇到完全不会做的题目,同学们可以选择不作答,也可以拿到1.5分。)

  4. 仔细阅读题目
    在日常题目练习中,要养成认真读题的习惯,不要因为没有认真读题,忽略了重要的题目信息。其实题目并不难解,重点是要好好读题、认真思考。(AMC活动试卷均为中英文双语,同学们不用担心英文题目看不懂哦。)

  5. 从错题中总结经验
    学会总结分析,对于提升备考效率是非常重要的。在练习真题时,可以把错题记录在笔记本上,以帮助整理解题思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 了解分数线也很重要
    在对AMC往年真题有了一定了解之后,同学们还可以对照AMC活动往年分数线,通过自己的平时成绩,预估参加活动的得分目标。



塔叔再次
!温!馨!提!醒!
明天11月6日下午13:00
开放线上考点模考入口
各位线上考生
一定一定一定要登陆系统进行模考!
预祝各位考试顺利、获得佳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