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2023 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公布!来看TOP50有你的梦校吗?

2022-10-27发布于北京

关注



近日U.S.News公布了2023年度世界大学的排名,到目前为止,四大世界大学排名都已经公布了!


这是U.S.News第九次发布世界大学排名,如今越来越多的学生计划在国内以外的大学就读,他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需要参考很多的信息,其中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专门关注学校的学术研究和整体声誉,可以帮助申请者准确的比较世界各地的院校。


世界大学排名主要关注院校科研成果与声誉,对教学质量,毕业生情况均未考虑,整体更“学术”一些,可为世界各国学生从全球范围内挑选理想大学,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


为衡量全球研究表现而选择的13个指标和权重来计算排名。每所学校在U.S.News上都列出了全球总分以及13个指标的数字排名,使学生能够比较每所学校在每个指标中的地位。可以分为国际声誉、出版物、引用、国际学术影响力等几个大类。具体比重如下图所示: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排名有以下变化:

全球最佳大学整体排名将包括2000所顶尖大学,高于去年的近1,750所;

总体排名包括来自95个国家的大学,高于去年的90个国家;

今年排名榜单的前十名依然被英美垄断,分别为:



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

TOP50榜单汇总


END.


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下周特优生会继续发布最新资讯给到大家,记得转发与收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