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宣!SAT首次在亚太地区新增考场

2020-03-05

关注

近日,传来一则好消息:5月2日的SAT考试仍会继续;另外,8月确定增加国际考场,4月底开放注册报名!

CB官方发布消息:2020年8月29日将增加亚太地区的SAT考试,且SAT和 SAT 2考试都会有。


同时,CB官网也更新了2020年下半年的SAT考试时间。

目前,3月中国大陆考生的考试已经取消,香港考生和疫情期间未回国的美高考生的3月SAT考试将正常举行,不受影响。

 

5月的SAT考位目前有剩余

关于5月和6月的考试,3月被取消考试的学生,可以注册5月考试;5月的考位目前还有剩余,在考位未满的情况下,暂时不会特殊增设考位。目前情况来看,5月之前疫情情况有所改善,所以考试基本没问题,各国航线也会恢复正常,3月大批量考生已经转考了5月,在没有更新一步消息出来的时候,还是要好好准备5月的考试哦。

8月的SAT考试报考北美还是亚太

8月的SAT考试对早申请至关重要,很多人也期望在8月能考出满意的成绩,因此每年都有很多同学在8月飞奔到大洋彼岸进行SAT考试。

今年8月是亚太的第一场考试,不确定性因素较多,所以:

10/12月考试依然重视

以往很多学生将8月考试作为申请前最后一次考试,但今年情况不容乐观,所以建议还没有出分的学生都要做好10月、12月依然备考的准备。

10月考试预计暑期之初开启报名,可以优先报名,具体是否参加考试,根据8月成绩再定;正常情况下,对大部分学校来说,10月的考试成绩在早申请阶段是可用的,如果出分满意,可以补交给学校。

 

而对于在美高读书的同学们来说,受到疫情影响,3月份很多美国本土外的SAT考试已经取消,国内的“学霸级”考生无法参加考试,反而成为考生们冲刺优异成绩的好机会,获得SAT高分的几率大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长春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5-24万元/年

上海文绮汇点美高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4.8万/年

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21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