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突发!香港SAT考试成为泡影,通关延期至明年3月31日!

2020-12-10

关注

面对复发的疫情,港府又收紧了社交措施,林郑月娥宣布:

12月10日周四起,下午6点后禁止堂食,之前没关的健身中心、美容院、按摩院等全部关闭,为期14天。同时,《若干到港人士强制检疫规例》有效期延长3个月至3月31日。

《规例》延长意味着:明年3月入境香港考SAT又双叒成为了泡影……

报考了明年SAT的考生,该如何应对这一突发状况?可以转战其他国家和地区。

建议着急考试的考生,立刻选择其他国家和地区的SAT考试,如新加坡和迪拜,柬埔寨也开放了商务签证(需要入境隔离14天)。

入境新加坡和迪拜具体需求材料如下:

新加坡

1、往返机票

2、航空通行证

3、签证办理

4、申请SG行程卡

5、下载手机软件TraceTogether(合理追踪)

6、PCR检测预约

7、回国双阴检测预约

8、申请HS绿色健康码

迪拜

1、入境前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2、往返机票

3、入境后的核酸检测

4、回程有效的双阴检测报告

5、申请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

注意:在迪拜落地后,需要做核酸检测方可正常入境

目前新加坡、迪拜和柬埔寨开放了签证,能够入境,建议优先选择这三个国家。

调整时间安排,优先备考其他考试

在明年三月的SAT考试还不确定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时间规划、考虑将AP备考提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等到SAT考试恢复正常后,再安心备考SAT。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