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好消息!SAT已确认8月份在亚太地区增加国际考场,4月底开启

2020-03-04

关注

雅思托福相继取消中国大陆2、3月份考试后,CB官方率先传来好消息——

SAT将于8月29日在亚太地区增加国际考场,并于4月底开放考位预约


△CB官宣确定增加8月国际考场


△此前一直说8月有考场但未最终确定


8月是参加SAT考试的黄金时期,经过暑假的复习,大家的状态会比较好,还能在ED申请之前出成绩。

所以8月份的考位肯定十分抢手有考试计划的同学考位开放后应尽快完成报名。


在参加SAT考试前应做好充分准备,以免自己的成绩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如果两次考试时间间隔不长且分数差异大,考官可能认为是考生找人代考,取消两次成绩。

另外,如果SAT已经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分数,那么没有必要多次刷分,可以在课外活动、语言考试这方面再下功


SAT备考技巧


1、单词

单词是一切阅读的基础,所以勤背单词是备考的第一步。

SAT考试阅读题的词汇在广度上,填空题所要求的词汇在深度上。

因此,除了要背单词外,还要结合语境理解单词的多重意思


2、阅读

阅读是做题的前提,除了要训练速度,还要提升长难句分析能力。

提高阅读速度是为了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完成题目,而提升长难句分析能力则是为了保证读懂文章内容、题目意思。

阅读速度可以通过限时阅读训练和词汇、语法知识储备来实现;提升长难句分析理解能力则可以购买专项教材、网络课程掌握、总结方法


3、知识储备

SAT是一场综合性的考试,被称为美国高考。

阅读文章所涉及的领域包括社会科学、人文、自然科学或小说,这些领域的文章学生都应该多读

比如,历史类的文章,大都晦涩难懂且有深度,学生如果有一定的历史知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文章,提高阅读速度和做题准确度。


4、真题

既然是考试,就永远绕不开真题这个部分。

通过刷真题,我们可以大概掌握SAT考试的难度、考试“重点”、出题和解题思路,了解自己目前的备考状况,比如做题速度、理解能力,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这才是提分的关键。


目前国内疫情正在好转,开学之后既要应付学校课程,又要准备SAT考试、语言考试等,时间肯定会很紧迫,学习压力比较大。

因此,不妨趁着目前还未开学,对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做一个全面的分析,找到自己在备考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拟定下学期的学习计划从而在5月份或8月份的考试中获得好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