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上半年大陆ACT考试报考指南

2021-01-19

关注

近日,ACT官网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ACT考试时间。ACT中国大陆地区参加GAC课程的学生可以在授权中心报考,太原ACT国际课程中心就是ACT授权的考试中心之一。

ACT和SAT区别

ACT和SAT同作为美国大学录取的标准化考试,主要用于测试学生的学术能力,通过成绩有效体现学生真实的学术水平。由于教育体系不一样,各个国家各个学校的GPA标准不统一,为了更好展示学术成就,标准化考试的展示就很有必要。不同国籍、不同教育环境的学生使用相同的考试作为统一的标尺准确衡量学生的学术能力,是ACT和SAT成绩的作用。

从上图不难看出,SAT与ACT趋同,所以SAT高分的同学,考ACT一样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SAT高分的同学,考ACT一样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太原ACT国际课程中心今年RPL的学生很多都是SAT高分转考ACT,同样也能考出34分,35分的高分。充分说明只要足够优秀,不论是哪一种考试形式,都能反映自己真实的学术能力,自然都能获得满意的结果。

从大学认可度方面来看,学生被要求提供ACT或SAT成绩中的一种,对这两个考试的认可度没有明显的偏向性。

2021年ACT国际考场时间公布

目前,2021年上半年公布的国际考场ACT考试有3场,分别在4月、6月和7月。4月的报名截止日是2021年3月26日,6月的报名截止日是5月21日,7月的报名截止日是6月25日。

2021年ACT考试报名


目前在中国大陆考ACT的考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只有通过GAC中心注册,修读了GAC课程,并将ACT考试作为结业考试的学生才可以选择在中国大陆的ACT考场进行考试。(需填写所在学校的考试中心代码(TC Code))


2021年ACT考试报名流程

登录ACT官网注册账号并登录

选择考试区域和考试地点

在考试地点中,直接输入太原ACT国际课程中心的考试码就会搜索出考试中心的名称。

选择合适的时间及考场并支付费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