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九月ACT总分34,阅读33,我进步7分的秘诀

2021-09-24

关注

本期留智之星我们采访到来自深圳博纳国际学校的Benny同学。Benny同学是我们的老朋友,学识渊博、谦逊低调是他给老师们留下的最深的印象。托福110,ACT34,这些都是通过他扎实的基础和颇具方法的练习所达成的。


在9月11日的ACT考试中,Benny同学愈战愈勇,阅读更是从之前的26分提升到了现在的33分,要知道阅读拿33分相当于40道题只能错2-3题,可以说Benny是神一般的存在,简称“B神”!


学生感言

关于这次ACT阅读考试表现,让我们来看看Benny同学是怎么说的吧:


“这次阅读进步了7分,非常惊喜。


我的托福阅读和ACT阅读都是Neil老师带的,他给我帮助最大的就是讲做阅读的方法。根据Neil老师的顺序做题,节奏控制的就很好,做题速度也很快。此外,在阅读过程中找准“同意替换”也很重要,姚老师特别强调了这个。因为ACT阅读文章理解难度相对SAT来说简单一些,所以大多数的题都是直接考内容的。跟姚老师熟练掌握了同意替换之后,选择题就自信很多,速度也快了。


最后就是感谢老师让我考前做了很多套题并且启发我深究错题原因,通过不断的答疑和思考,我对ACT阅读熟悉了更多,做题的时候胸有成竹、丝毫不会紧张。


Benny同学建议:

我给其他正在备考的同学的建议是

词汇是最基础的东西,词汇不够一定要背。其次是多刷题,让自己能熟练看出题目在考哪种考点。考试心态也很重要,一定要选对自己的做题和做文章的顺序,才能有条不紊,不超时完成考试。”


老师点评

Benny的英语阅读底子很扎实,读文章比较快,加上是个理科大学霸,因此十分适合考ACT。7月Benny的ACT阅读考完后,他自我感觉不错,出结果后考了26分,比他的预期要低一些。


我通过让他复述7月考试的文章内容和框架,发现Benny丢掉的10分中,至少有30%是与主线理解相关的,而主线理解题型本来就很少,因此这是我们提分的重中之重。在做了考试成绩分析后,我归纳出了Benny的三个出错点,分别是“精读句子”、“选项批判性”、“主线理解”


为了让Benny在9月前更好地适应考试,我要求他做细致的错题分析。我们的错题分析并不仅仅是把每道题为什么选某个选项讲明白,而是把所有的阅读错题进行归类,同一类别的错题放在一起思考,观察如何去避免错此类题目。Benny同学也整理出了具体、详尽的错题归类与分析:


通过解决句子精读和评判性阅读后,Benny同学可以非常好地辨别出True, False, Not Given, Detail这四类选项了。加上考前一周每天一套真题的练习与纠错,Benny的ACT33分也是水到渠成了。


除了ACT我们还有托福、雅思AP、ALevel、IG等课程,师资不用担心,我们只合作名校、5-10年经验老师,快来扫码咨询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