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杭州已经确认,2020年民办初中小学全部100%摇号

2019-11-18

关注

  11月15日下午,2019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第四场的现场,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锋表示:“明年杭州初中肯定实行‘公民同招’,百分百电脑派位,绝不会给民办学校利用自主招生等考试,留下任何一个名额。”

  蒋锋说,百分百派位后,后续的公开透明也是要继续努力的,比如设计方案时,就会考虑分班时怎样保证平行分班?“这都是我们后续要做的工作。”

  这个月月底,教育部将召开大会,邀请了各大省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浙江也在其中,专门研究今年招生细则,预计在12月份前公布招生细则,明年会落实到位。

  昨天,在教育部第六场“教育奋进看落实”新闻通气会上,针对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初,专门印发了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通知,积极稳妥推进免试就近入学政策全覆盖。特别是在中发〔2019〕26号文件印发后,要求各地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审批地统一管理,实行公办民办同步招生,并在明年招生入学工作中全面落实到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