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宝安区富源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0-04-23

关注

深圳市富源学校今年的招生对象为小一、初一、高一的新生以及少量的插班学生,实行先预约后报名的方式。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了解下。

深圳市富源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深圳市富源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全寄宿、全封闭的高端品牌民办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等四个学部。学校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九围富源教育城,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依山面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远离城市喧嚣,是孩子们读书的好地方。现招收2020年秋季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新生,具体招生事项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幼儿园招收3岁至6岁身心健康的幼儿,无户口和国籍限制,设置蒙特梭利课程、DIC国际课程和英美课程。幼儿可部分走读或寄宿:走读范围为宝田、桃源居、鹤洲、九围、黄麻布、料坑等校车日接送覆盖地区;寄宿范围不限地区,校车接送可覆盖全市及东莞周边地区,每周接送一次。

2、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招收小一、初一、高一新生以及少量其他年级插班生,额满为止。

二、入学条件

(一)小学一年级的招生对象为符合《义务教育法》规定“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为现就读小学六年级学生,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深圳市户籍儿童、少年;

2、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3、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

4、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的非深户籍儿童、少年;

5、港澳台户籍符合深圳市就读条件的儿童、少年。

(二)幼儿园、小学和初一新入学学生(14岁前),学校将查验预防接种证;

(三)我校高一新生2019年录取分数线为358分,请初三学子参照并填报我校志愿(第一批),报读我校。

(四)所有新生均需带近期本人寸照1张、证件复印件1份(学生户口本或身份证、家长居住证、社保卡和身份证等),方可预约来校参观。

三、预约参观

1、幼儿园秋季招生实行先预约,后报名。

2、小一、初一和其他年级插班生招生实行先预约,后参观。

3、高一招生按照教育局规定时间启动,来校参观也可进行在线预约。

4、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九围富源教育城

四、学校类型

幼儿园至高中全寄宿制(幼儿园招收部分走读生)。学生不限地区,校车接送覆盖全市;幼儿园、小学、初一每周接送一次,初二、初三和高中每两周接送一次。

深圳市富源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问答

1、学校办学条件如何?

答:校园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功能分明,布局合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静、优美、清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有400米8跑道的大型综合运动场,配备完善、数量充裕的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有登山运动场、休闲公园、生物园、地理园、农业劳动基地、游乐场、健身房、校园电视演播中心、综合训练场馆等各类齐全的功能场所。

2、学校师资力量如何?

答:我校聘请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主席陶西平、原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等11位国内顶尖的教育专家为学校高级顾问团队,定期来校指导。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00多名,其中骨干教师比例达50%;特级教师2人;任课教师100%具备本科以上学历,85%参加了研究生课程班学习,高级教师比例高达60%;40%的教师有培养北大清华学子的经验。

3、学校开设有哪些兴趣班?

答:学校开设有“兴趣超市”,包括:高尔夫、管弦乐、武术表演班、英语口语、钢琴班、书法班、绘画班、舞蹈班、陶艺班、剪纸班、拉丁舞、足球班、瑜伽班、篮球社、街舞社等等,开发每一个学生的潜能,寓教于乐。

4、学生在校一天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答:早上06:30(或06:00)起床,晚上21:30(或22:30)就寝,饮食方面有早餐(07:00)、水果餐(09:30)、中餐(11:45)、晚餐(17:40)和宵夜(21:00)。学校有专门的饭堂和专业营养配餐师,保证孩子的饮食均衡、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