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坪山区弘金地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

2020-04-30

关注

2020年的全球疫情给时间按下了暂停键,但是孩子们的成长不能延期。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名马上开始,弘金地(国际)学校“成长不延期”线上招生预约已经启动。

开班计划:

一年级:开设4个班,25人/班,限招100人。

七年级:开设4个班,30人/班,限招120人。

2-8年级:少量优质插班生

招生对象:1-8年级在读生

报名条件

深户:监护人(至少一方)具有深户或学生本人具有深户。

非深户:监护人(至少一方)具有深圳市有效居住证及深圳市社保参保证明。

弘金地(国际)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由坪山区政府与中国地产TOP10企业金地集团联合举办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制、高端优质、国际化的国有民办学校。在校生规模840人。

学校奉行全人教育办学思想,以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为指导,坚持素质教育方向,以“剑桥国际课程和网球教育”为特色,精心设计了独有的国际课程+国家课程+校本课程“三元融合”的课程体系。

学校现目前拥有小学1至6,初中7~9,共9个年级,设有小学部、初中部、网球特训部,实行小班化(小学25人/班、初中30人/班)、分层次、走班制教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