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看完国际学校入学试题,英文写作能力差,鼎石乐成真的进不了!

2020-11-09

关注

优秀的国际学校各有千秋,对于学生英语水平的要求也有所不同!而统一了这些优秀国际学校招生官取向的一项重要素质就是:英语写作!

下面就来看看,面对这些英文写作要求,孩子的英文写作能力真的够吗?

国际学校入学考试的英文作文题长啥样?

北京鼎石学校

1、Register for a Standardized Assessment

The assessment is conducted in English and will evaluate skills in reading, writing and math.

6-8年级的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的测试,测试部分包括阅读、写作和数学。此外申请8年级的学生需要提交SSAT成绩作为补充参考。

2、Submit the Student Essays and Parent Statement

此外:学生需提供一篇中文小论文和一篇家长英文小论文。

例如:

1、Why do you want to apply the Key Stone Academy?

2、If you had won a lottery of 1 million dollars, how can you spend the money?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学生需要在1个半小时内完成两篇英文作文, 要求字数为150-220个词。

例如:

1、If the school wants to add one subject to the school schedule,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t should be.

2、Writing about a person who sacrifices in the story from the book that you have read before.

北京王府学校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包含英文和数学,英语笔试包括语法、阅读、听力、写作等内容。其中写作部分,为看图说话,字数不低于150词。

例如:描述一下给定的family tree

另外,比如乐成国际学校需要学生提交SSAT成绩,SSAT考试中两篇写作题目,学生可以任选其中一道,一篇为creative writing,一篇为essay的写作。

私立汇佳学校也会考试英语写作能力,和王府相同,会要求同学们写一篇看图说话的文章。

除了国际学校,还有很多公立学校的国际部,比如北师大二附国际部,其写作和托福独立写作要求基本相符。人大附国际部的写作要求也和托福独立写作要求基本相符。

例如: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ll the high school students should study music and arts.

一键通关有诀窍?

看了前面的“真题”,写作部分对于申请成功与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想要被理想的国际学校录取,孩子必须就要对英文写作有充分的准备!

包括国际学校考试在内的各类英语考试,对于英语写作各有要求,但都逃不开几种写作体裁。

写作的体裁有很多种,一般孩子们会普遍接触到的有记叙文(narration)、说明文(exposition)、议论文(argumentation),描述文(descriptive writing),但国际学校入学考试区别于传统英文考试中“给李华的一封信”等的范式化作文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国际学校多强调创意写作等能体现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的题目,看重学生对于英语文化的理解以及英语母语者思维的把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