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2021-2022学年招生简章

2021-05-24

关注

一、学校简介



为了更好地满足海外归国就业人才子女接受国际化教育的需求,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中锐教育集团与中新集团合作创办了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简称:OCAC-Suzhou)。这是首家为海归人才子女、华裔华侨子女以及有意愿接受国际化中国教育的学生而特别打造的学校。


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育,以中国国家课程为纲领,以国际文凭IB 课程为结构,以融合创新课程为特色,培养主动进取、全面发展的终身学习者;既强调探究性学习、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强化对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也注重为学生打下扎实的基础,不断致力于开发学生创造、创新、创艺的潜质,使他们将来能与各国青年合作解决21 世纪的世界性问题。



二、招生工作方式


学校采取“分类计划、分类报名、分类摇号、分类录取”的方式,依据园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后的分类计划公布执行。



三、招生信息


注:最终班级规模依据实际报名人数及录取人数确定。


学费标准:


招生分类计划的认定:

1. 校内学生:我校学籍在籍学生,且没有毕业、结业或退学、休学的学生。


2. 对外招生:就读于其他学校的学生。


3. 优抚照顾:符合《2021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工作意见》文件要求的政策优抚对象。


招生对象:

(1)小学一年级:出生日期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

(2)中学七年级:2021届小学毕业生。


注:年满 16 周岁(2005 年 8 月 31 日(含)前出生)且已接受满九年义务教育的小学毕业生,原则上不再接受初中入学申请。


招生范围:

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初中):坚持属地化原则,面向苏州工业园区、姑苏区、高新区招生。当满足审批地入学需求后仍有空余学位的,经市教育局批准适当扩大范围。


报名流程:

5月23日

学校发布招生简章


5月24日~31日

方式1:通过苏州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入学招生”栏目进行线上信息采集。

方式2:通过微信搜索“入学信息采集”小程序,进行线上信息采集。


6月7日~22日

在小程序中填报“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志愿,并现场审核相关学生材料


6月25日

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派位


8月15日前

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学费缴纳通知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