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请查收!世华学校初中预报名即将开始

2021-06-01

关注

学校简介

China World Academy 世华学校(CWA 世华学校)是由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常熟UWC)的举办团队于2019年创办的一所面向中国学生的国际化高中,旨在让更多中国学子能够享受到中国化的优质国际教育平台与UWC+影响力。CWA世华学校初中在遵循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及各学科课程标准的前提下,结合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四中学和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优质教育资源,推出国际理解课程、研究性学习活动和项目式活动等特色课程,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科进行更深层次探索与开发。

世华学校初中配备专业强大的教师团队,100%硕士及以上学历,市、区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基本功大赛及优质课获奖教师占比达34%,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名师为初中学生发展蓄力赋能。 

学校位于苏州常熟市高新开发区昆承湖附近,羿家路8号,占地约120亩,学校设施一应俱全,配备有:标准教室100多间,多间功能教室,如音乐教室、艺术教室、信息技术教室、化学分析实验室、地理信息实验室、生命科学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设计工艺教室、服装设计教室等。同时配有标准田径运动场、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内游泳馆、室内体育馆和健身中心。

预报名简章

1. 招生计划


初中

年级

初一

拟招班级

2

招生总数

60

政策性优抚照顾对象计划数

42

面向社会类招生计划数

18

* 初二年级招收少量转学插班生

2.招生对象

初中一年级新生(应届小学毕业生)

3.预报名流程

根据《2021年常熟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工作意见》,6月1日至6月6日,开展常熟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平台预报名(民办新市民子弟学校除外),有意向入读我校的家长可在民办学校招生平台上进行预报名操作,并注意以下几点:

(1)预报名时间:

6月1日—6月6日,每天6:00-22:00


(2)预报名方式

可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平台进行注册报名,本市范围内只能报一所民办学校。

或者电脑输入网址报名://rxbmwx.jscsedu.cn/minban/

4. 后续流程及时间

时间

具体事项

6月7日-6月9日

报名人数若超过该类计划数,择时开展电脑随机派位;

报名人数未超过则制定相应补录办法进行后续补录工作。 

6月10日-6月12日

现场报名登记确认。

世华学校

2021/5/31


---
Editor  Li Rui
Credit to  Claire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CWA世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CWA世华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0万~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