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2021初中部招生简章(含详细报名材料)

2021-06-24

关注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

2021初中部

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徐州华顿国际学校是由中锐集团创办的一所高端民办学校。

       以教育创造未来为愿景,依托高端教育资源和先进管理平台,着眼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与支持,以课程构建为桥梁,实现国内知识与国际视野融合,坚持传统文化与国际文化交融,坚持国内与国际同步发展,坚持文化知识与艺术素养并举,坚持科学的教育体系,重视学生素养、视野与能力的发展,培养适合未来社会的创新型人才。

      学校地处徐州市云龙区,位居清风路与丽水路交汇口的东南福地,北邻徐州工程学院,近眺徐州市行政中心,踏步可及大龙湖畔,交通便捷、人文荟萃、丽水清风。学校占地面积89亩,建筑面积3万9千多平方米,拥有满足各类课程开设和文化娱乐活动的场馆设施,学校现有12个年级58个班级,1600余名学生,住校生超过1000名。校园绿树葱茏,环境优美,是传统与现代、国内与国际、中华与世界有机结合的园地,是未来领军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高地。


二、招生范围

       面向徐州市区户籍学生及符合条件的外来随迁子女。



三、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200人。



四、招生标准

一)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全部学科内容学习,并取得小学毕业证书;

(二)具备阳光、文明、礼貌、守信等优良品质;

(三)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五、报名条件

    2021应届小学毕业生。



六、招生方式

1.第一阶段报名

(1)市区小学毕业生在原学校(所在小学)完成线上填报并确认

2021年6月27日—— 6月29日

(2)非市区小学毕业生到我校(徐州华顿国际学校)现场报名

2021年6月27日——28日

所需材料

①父母的居住证(一年以上)、身份证;

②家庭户口簿;

③父母在徐州市经商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

④学生小学毕业证书;

⑤父母在市区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证明(已购房产的出具房产证、租房居住的出具租赁合同和租住房屋的房产证复印件)。


2.第二阶段报名

2021年7月7日——7月8日,未被第一阶段录取的学生携带相关材料到徐州华顿国际学校现场报名。



七、录取原则与办法

(1)在保证我校小学毕业生直升需求后,仍有余额且剩余名额少于报名人数的,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

(2)报名人数未超过我校剩余招生名额的,一次性全部录取。


八、收费标准

特色中学15000元/学期

国际中学36000元/学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