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优秀毕业生六一班冯雨霏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录取!

2021-06-28

关注




冯雨霏

特色小学

六(1)班 



  



关于我的故事

冯雨霏



       我是徐州华顿国际学校特色小学部六一班的冯雨霏,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母亲是音乐老师,还是民乐团的指挥。记得五岁那年,她带我去民乐团看排练,我看见了二胡,就跑上前去拿着姐姐的琴不放,一根长长的棍子几条线,底下有一个圆圆的琴筒,声音却如此美妙,有趣极了!从此便开始了我的学艺之路。

       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北京的朋友将我引荐给了二胡演奏家于红梅和闫国威老师。去拜师学艺的路上,我和父母的心里十分紧张,生怕老师不收。但一曲拉完,老师都说我是个音乐素质高,充满灵性的孩子,我便非常荣幸的成为了她们的弟子。但我深知,走二胡专业道路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

      在2020年的10月,我来到了北京,跟随我的专业老师,开始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备考。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这个城市奋斗。这半年里,我一直循环着一件事——上课、练琴,上课、练琴,日复一日,单调枯燥!但竞争很残酷,要想胜利唯有坚持。经过老师不断的教导,我的专业技术水平突飞猛进,增强了我考试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临近考试了,这时候,我心中的弦时刻都紧绷着,不愿放过一分一秒。初试、复试、视唱练耳、文化课,历时十二天,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大功告成。这一路从冰雪天地到阳春三月,你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什么叫吃不下睡不好。或许是因为紧张,或是因为想家,只有经历过才知道什么比泰山还重的压力……

      有哭过,有和母亲吵过,有怀疑过自己,甚至有想立马收拾行李回来过。但是我想,既然这是自已选择的路,就要把它坚持走下去!我每天不停的给自己加油打气,不知灌输了多少心灵鸡汤,按照老师的方法和技巧不断练习,不断改进。

      走进考场的那一刻,我竟然丝毫不紧张,把自己所学技艺都展示给了评委老师。终于,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就在前几天,拿到了录取通知书!这一刻,我知道,所有的努力和坚持,都是值得!辛勤耕耘者,必含泪收种!感谢我所有的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寄语

       雨霏是一位才华横溢、谦虚诚信的优秀学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身为班长能处处为班集体着想。生活中的她待人热情、乐于助人、任劳任怨,能够及时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同学评价

      她的自觉、认真、刻苦的精神令人佩服。关心集体、帮助同学、随和乐群总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