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嘘……德琳学校有个秘密花园

2021-07-31

关注

春光迫不及待地褪去,

夏日的阳光洒满校园。

德琳的小小园丁们迫不及待地

把一学期的劳动成果展示出来,

校园里百花齐放,绿意盎然,

原来,德琳有个秘密花园!

“水是生命之源,绿是生命之本”。花卉,不仅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还能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本学期伊始,小初部学生处和生活老师们就组织孩子们种植花卉、绿植,扮靓宿舍环境。本次活动共有697位同学参加。孩子们化身“小小花农”,定时浇水,精心呵护,感受植物从种子到幼苗,从花蕾到鲜花盛开的生命历程。

瞧!在同学们三个月的辛勤劳作下,宿舍通道两头的“秘密花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花卉展结束后,小小园丁们还与小伙伴们分享了自己的种花、护花的心得。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欣赏了各种美丽的植物,扩展了花卉方面的知识,还从中学会了感受美、鉴赏美、评价美,提升了自己的审美的情趣。

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孩子们通过亲手培土、播种、育苗、浇水、护花、赏花……体验了劳动的辛苦与快乐,也在实践活动中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希望孩子们把种植花草当作美化环境、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净化心灵的一种生活方式,提高审美品味,构筑精神家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