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初中就得这么选!小升初择校必看经验帖!

2022-05-12

关注

汇丰银行曾发布了一项全球调查《教育的价值报告》,里面提到:82%的父母已经准备好为孩子成功做出牺牲。


而其中,中国父母在教育的花费上,高居榜首,碾压了全世界。



教育,成为每个中国家庭都分毫必争的资源,随之而来还有孩子的择校问题。


以前公立名校是孩子上学的首选,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家长把教育目光投向了国际化学校,为孩子未来谋求更好的发展。



孩子即将小学毕业,到底应该选择去什么样的学校?公办学校是首选吗?

初中升高中,又将经历中考,会是怎样的情况?能不能“一劳永逸”?

又希望能够好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还想接轨国际、享受国际学校灵活优质的课程设置和内容、先进的教学方法,又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呢?


 

孩子即将小学毕业,到底应该选择去什么样的学校?公办学校是首选吗?

初中升高中,又将经历中考,会是怎样的情况?能不能“一劳永逸”?

 
 

又希望能够好好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还想接轨国际、享受国际学校灵活优质的课程设置和内容、先进的教学方法,又有一口流利的英文呢?



它是福布斯排行中全国第九、华南地区第一的国际化学校;


它是有着15年一贯制的国际化学校,孩子升学家长择校不用愁;


它常年保持着国内外高优升学率的学校,义务教育教学还是国际化升学你都可以灵活选择!


它得到国内政府和教育部认证,是广州示范性高中、剑桥英语学校、广东省民办学校中第一家省一级学校、广州市首批市一级学校;



具有“纪律规范最严、学业进步最快、素养发展最全面”的管理特色,近年,录取的大学有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香港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办学成绩受到社会的一致认可,并有幸成为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暨南大学等名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也得到国外政府或机构认可,IB世界会员学校、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直属海外学校,是2012年加拿大前任总理斯蒂芬哈珀先生访华唯一走访的学校;


▲2012年加拿大前任总理斯蒂芬哈珀先生到访华美


它还是绿色森林,占地160000平方米,有着广东省A级食堂,让孩子们尽享高品质的教育生活。


▲绿树成荫


▲校长经常与学生一起吃饭,了解学生情况


答案揭晓!

点击此处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一所十五年一站式省心升学的国际化学校。


十五年一站式省心升学!

一次选择,再无择校烦恼!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留学生部于一体的全日制中英文寄宿学校,办学29年获得业界认可和家长老师们一致好评。



华美中学——广州示范性高中,全国第九的中学


国际高中——世界名校直通车,加拿大方向升学率稳坐华南第一!



15年的优质一贯制成长体系和教育服务,学生在熟悉的环境里安心学习和成长,免去家长择校烦忧!


华美学校还有华美幼儿园,是广州唯一省一级的IB授权认证幼儿园,以及以双语融创课程为突出优势的华美小学,二十九年来,已经有许许多多“华美二代”在这里就读。


▲巴西籍的苏家威如今在华美国际高中高三就读,他已经获得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他有九个兄弟姐妹同时在华美就读。


中国传统文化与优秀国际教育

你可以兼得!

国内外优质升学率,常年100%大学升学率


还没决定好孩子走传统高考路线还是申请国外名校学习?华美学校一站满足你灵活需求!


华美学校既遵守教育部规定,开设义务教育阶段课程,同时结合国际教育的理念增设特色课程。学校既能兼顾中英文双语教学,也能做到小班多元化教学。



华美中学部根据学子个人优势和特长,“凤凰科创班”将精确配备优秀师资团队、以及特聘专家为学生做定制化生涯导师指导,并在暑期根据学子发展特点,匹配相应特色夏令营,助力学子发展,全力冲击双一流名校。



华美国际高中于1997年办学至今,加拿大方向录取率常年稳坐华南区第一的宝座。学子们修满学分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或美国高中毕业证,视具体项目不同而定),获得加拿大安省高中在册学生的高中毕业文凭,一证直接申请世界顶级名校。华美国际高中学子“双文凭”走向世界!



中学是关键的转折点,学校的历史成绩是最好的证明,从以往的学生的入校成绩以及学生的出路,可以知道学校对于学生的“提升能力”!华美学校有面向国内大学升学的华美普通中学,以及面向国外名校升学的国际高中,办学29年来培养出大批优秀学子,在广佛地区树立起良好口碑,获得家长、师生的一众好评!

 

华美普通中学2021年高考成绩振奋人心,省特殊上线率、本科上线率、艺体类上线率、港澳台全国联招均创下历史最好成绩!迄今为止,已经向国内清华、北大、人大等985、211一流学府输送超过3000名优秀学子。



2021届国际高中112名毕业生总共收到606份大学录取通知书,世界QS五十强名校录取率是75%,世界QS百强名校录取率86%!

 

今年华美国际高中的世界名校录取率依然耀眼(录取仍在进行时)!截至今天,华美国际高中报考共110人,已斩获352封世界名校的offer,其中70.91%来自QS世界五十强名校。华美学子人均手持世界百强名校Offer!



广州“师资强校”+全球最佳全人养育课程

华美普通中学拥有近十名特级教师,

是广州的“师资强校”!


华美学校“精英计划”——“双师制”


而与此同时,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和华美教育研究院的独特的高端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瞄准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和“强基计划”,为栋梁班学生自主选择“强基导师”,从而实现“科任教师+强基导师”的“双师制”,为栋梁班学生通过“强基计划”冲刺全国顶尖高校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陈飞林

数学特级教师

数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数学奥林匹斯金牌教练,高考命题专家,广东省优秀教师,全国数学专家库核心成员之一,辅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培养几十位清北生。

陈艳茹

数学特级教师

数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曾被评为省、市级教学能手,市级骨干教师。曾被授予省优秀教师、省优秀班主任、省师德先进个人等十项省级荣誉。培养数十名清华、北大生。

任传义

化学特级教师

河南省优秀教师,信阳市骨干校长,潢川县十大杰出青年,95 年被授予信阳地区“优秀知识分子”称号,99 年获省“教育质量年”活动先进个人。所带的学生多名考上北大、清华、上海交大等名校。

沈跃武

数学特级教师

2005 年获省优秀班主任称号;2006 年主持省“十一五”科研立项并结题通过验收;2007 年获省中小学教师“拔尖人才”;2008 年获省特级教师荣誉,培养几百名北大、清华学子。

刘虔

化学特级教师

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陕西省中小学校本研修指导专家;渭南市高中化学学科兼职教研员;市级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渭南市“教学能手”;陕西省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培养出多名清北学子。

唐彦琴

物理特级教师

物理奥赛金牌教练,长期带清北班班主任及物理教师,所带班级85%以上升入985高校,培养了100多位清北生。

朱毓琪

语文特级教师

语文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优秀教师,作文教学专家,清北名师,培养几十位清北生。

李美和

英语特级教师

已有42年教龄,教学成绩显著,培养了数十名北大、清华学子。(2008年省高考状元及8名清华、北大学生) ;2012年4人考取北大和清华。


华美国际高中


华美国际高中的OSSD课程由2003年创设,全部课程均由安省教育部持证教师执教,有着丰富的办学历史和底蕴,学生在中国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原汁原味的加拿大高中课程,也为过渡到AP课程学习提供了更扎实、稳定的基础!


OSSD教师:均为加拿大安省教育部选派,持有安省教师资格证且教学经验丰富的外教执教


AP教师:全部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并注册AP教学资质的双语教师执教



在华美,尽享高品质的教育生活


华美学校地处凤凰山风景区,四面学校林立,校园占地1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绿化占40%的森林学校!


华美学校是学院、家园、花园也是乐园。花园式的华美校园,都是学子们的课堂。在生态园探索生物生长的奥秘,在广场上感受几何的美丽,在乐园里奔跑探索风的秘密......



华美食堂每日六次供餐(早中午餐、课间餐、水果餐及夜宵),均由中山医科大学营养学专家进行配餐。除了科学搭配的营养饭菜,还有西餐、麻辣烫和汤粉供学生选择。


在华美,学子生活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六栋学生宿舍均散落在绿树丛中。宿舍内空间布局、采光通风、色调等都充分考虑学生使用的方便舒适、利于学生身心健康。



还有24小时全天候保障后勤部门,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游泳池、健身房、图书馆、阅览室、钢琴房、舞蹈室……这里,就是学子的乐园与家园。



华美学校还是全国攀岩特色学校,学子们挑战自我向上攀岩。



华美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小将们可以在绿茵草地驰骋。



华美学校和世界冠军林丹、谢杏芳合作建立的“超级丹羽毛球青少年培训基地”,华美学子零距离和世界冠军学技巧



华美学校聘请中国高尔夫球职业运动员、国家队女队队长黎佳韵担任院长的华美高尔夫球学院,身在校园可以尽情挥杆。



在华美,不出校门尽享百种素食教育课堂。足球、马术、芭蕾、书法、美术、乐器、棋类、机器人科技等等兴趣选修课程,你想要的在华美都能找到。


除了近百种的素质教育课程,华美还有无数让你展现自我的机会。


华美体健节,黑马般的运动员们在这里挥洒汗水;


华美艺术节,华美全能选手在这里自信秀才艺;


华美外语晚会,英语大赛,把世界的语言展示给大家;


华美卡拉OK大赛,我们期待华美唱将的歌声。

.......



前一百名还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华美因你心动”明信片哦!

文 | 周晖

图 | 谢翀

编辑 | 谢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