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不了好公办高中?还有这些优质民办高中可以选!

2019-11-05

关注

  很多家长说,深圳中考这么难,别说四大了,考上公办普高就很不容易了,对于卡着公办高中录取线上下的这部分孩子选末尾的公办还是头部的民办呢?在纠结这个问题之前,不如先一起看一下这几所比较好的民办高中。

  2019年深圳民办高中参与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共36所(同校不同班种已合并),22所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在300分以上,其中有6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了350分:深圳市石岩公学379分,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377分,深圳市明珠学校369分,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362分,深圳市富源学校分358分,深圳市龙岗区东升学校352分

  其中深圳市石岩公学和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2018年录取分数线仍旧在350以上且为第一批录取批次。

  对于分数不够或户籍原因,无法进入比较好公办高中就读的考生,选择较好的民办高中也是不错的。由于各个民办高中升学率数据难以准确获知,除了“听说”,中考录取分数线,无疑是衡量一所学校好坏的关键指标。再结合孩子和家庭的实际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即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