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银川九中国际部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5-15

关注

  银川九中国际部将为学生创设国际化育人环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学生今后进入世界顶级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国际部借助海外高中课程优势,创造性开创“一对多”国际班。通过多层次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构建一种新型的、兼容东西方文明的学校文化和国际教育模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将银川九中建成具有国际升学途径的、国际化的高水准中学而努力。

  报名范围

  参加2020年中考的应届初三毕业生(含外地生)。

  学费及其他费用

  学费:27000元/每学期

  住宿费:四人间,每人每学期500元

  书本资料费:以实际价格为主

  招生人数

  (一)小班化教学,本届计划招生70人,每班35人。

  (二)成绩认定

  自主招生考试成绩+2020年中考成绩

  (三)录取条件

  根据成绩认定结果,英文80分

  学制设置

  1、两年制升学

  即国内两年高中,在国内学习国外大学课程,学生在修完两年课程并通过学业水平测试和托福/雅思考试后,直升教育部承认学历的国外院校。

  2、2+1模式

  学生在银川九中修满两年并通过学业水平测试后,进入美国高中继续学习SAT课程,完成学业后可拿国内、国外双毕业证,并参加SAT(美国标准化)考试

  3、三年制升学

  三年全部在九中国际部学习,修完学业水平测试科目、雅思/托福语言课程、SAT课程和AP课程并取得高中毕业证后可,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英语系国家留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