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龙游凯马国际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6-05

关注

龙游凯马国际学校是由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龙游中学和龙游著名乡贤柯国宏联合创办,经衢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高中。学校坐落在灵山江畔的龙游中学老校区,校园环境幽雅,人文底蕴深厚,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各项配置优良,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学校与龙游中学实行一体化办学,两校师资互通,资源共用,信息共享。下学期开始,学校将借力山海协作平台,共享杭州、镇海的名校资源。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派出外教在凯马任教。

一、招生计划

普通班160名,面向龙游县招生;

国际班30名,自主招生。

二、志愿填报

有意向就读凯马的学生,第二批第一志愿必须填报凯马(代码604)。

注:今年已经取消2分级差,即便第一志愿填报凯马而未被录取,也不影响被其他学校录取。

三、入学奖励

离龙游中学录取线10分之内(含10分)的学生,就读凯马将获得新生入学奖,入学奖分三个等级。

1.一等奖:低于龙游中学录取线2分之内(含2分),一次性奖励人民币20000元。

2.二等奖:低于龙游中学录取线3~5分,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0000元。

3.三等奖:低于龙游中学录取线6~10分,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000元。

四、收费标准

学校严格执行收费政策,每学期学费7850元。其他费用与公办学校相同,无赞助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