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中学与华为合作开办数理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40人!

2020-06-25

关注

为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同意深圳中学开办“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高中)”,为有效落实开班工作,秉承招生工作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特制定深圳中学“华为-深中数理实验班”(省班)自主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深圳市以外广东省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1个班,40人。

三、网络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7日-7月6日。

四、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水平,目标远大,立志成为拔尖创新人才,初中三年德育评定均为优良的2020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2.认同深圳中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中”的办学目标,在初中阶段综合素质优秀,学科特长突出,对数理学科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3.具有创新潜质,在某一学科领域具有扎实的文化基础和超越同龄人的学习潜力;

4.愿意深度参与华为和深中合作共研的先修课程、项目实验,以及其他丰富多元的实践活动和研究课题。

五、其它事项

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均需参加当地的中考,经核验符合报名条件的录取的学生将取得深圳中学学籍(公办高中收费),班级设置兼顾学生志愿,单独编班,根据学生特长及实际,在国家必修课程的基础上,独立设置特色选修课程和校本课程,实行动态管理的行政班级管理模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262元/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