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看完通过深外初试学生的条件,简直就是神仙打架!

2020-07-20

关注

深外初审结果出来后,除了今年报名的家长群炸锅外,其他年级的家长也一直在问:通过初审的娃是不是都是牛娃?个个都是20A以上?证书超多?英文自我陈述和语文水平也超棒?

下文收集了今年通过复试100位学生的条件,看完简直就是神仙打架呀,大家真是拥有十八般武艺。所以下面的条件仅供家长们参考。

9A以上肯定是必须的!

在今年报考中,大部分都是9A以上,其中很多都在20A。下面给家长们看一下今年进入复试的家填写的一个数据,你们就知道深外报名竞争有多激烈了,个个都是牛娃呀。

100个娃中就有65个娃是20A,9A的只有3个,所以孩子的成绩要时刻保持着优秀呀。想要进名校临时报佛脚这条路是行不通的哈。家长们要一直关注孩子的成绩。

学校公章必不可少

有些小孩的高年级综合素质表没有加盖公章就会直接被pass了,但是有些A和证书比较多的牛娃学校就会又发一个短信通知家长交有盖学校的公章。具体收到的短信如下:

一些在9A以下的家长就不会收到这条短信了,登录官网后看到的就是未进入复试的信息。

证书也要有

今年报名的娃那可是有十八般武艺呀,什么证书都有,其中校级证书最多,BS和区级的三好学生也比较多,还有其他类的证书,比如优秀少先队员,才艺类比赛证书等等。所以家长平时要各方面的培养学校的兴趣爱好,还有就是参加一些BS,多考一些证书总是有点优势的,要有自己的优势!

这些都是今年申请材料中比较重要的哦~还有就是英文自述和小高年级最优秀的一篇作文,这些也会有影响,英文自述家长一般都是自我发挥,在第一轮的考核应该没有那么大,但是也是要注重呀,不要因为一点小差错错过了进入复试的机会。

除了这些家长们其他方面也要开始准备起来,关于英语口语,表现能力、社会实践等等,记住要提前准备哦~

看到了今年进入复试的牛娃的这些数据,2021年的家长们可以准备起来了哦~提前准备才能准备抢占先机,形成自己的优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2-22万

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5-15.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