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再战托福丨2021年托福考位开放,附报名规划和建议

2020-10-14

关注


2020
10.14


今日上午,ETS官方公布2021年TOEFL、GRE考试日期安排!


关于2021年托福考位,你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01
托福考位放出情况




10点钟,NEEA陆续放出部分考位,后续考位陆续会在一周内放出,一般固定时间为周三和周五上午十点钟。





02
关于托福考场问题




合肥本地的考生最为关心的就是中科大考场是否在2021年开放,结果仍然让人失望,2021年的考场安排中仍然没有合肥以及中科大的影子。


自从7月份ETS官方宣布合肥中科大考场不具备开考资格并被取消后,一直都没有其恢复的消息,目前中科大考场仍然处于待开放状态


好消息是目前比较近的外地考场,例如扬州和常州等地正常开放,合肥考生可以选择这些考场,值得注意的是南京暂时没有开放。




03
如何有效抢考位




第一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上报名(如果没有NEEA账户请先填写相关资料注册,要填的信息比较多,还请提前完成注册工作)


托福官网网址:https://toefl.neea.cn/login(建议同学们添加书签)


第二步:充值:登陆后,会跳转下图页面,点击“付款”按钮,前往付款,可使用支付宝付款。(请提前完成此步)



第三步:考位查询点击左侧托福网考报名栏目下“考位查询”选择所在的城市和考试日期后即可查询当地的考位情况。



抢考位当然还有一些技巧分享给大家:


01



使用多个浏览器


相信抢过考位的同学大多都有被网页卡死的经历,经常会遇到排队的情况,教育部的报名网站实际上针对不同浏览器,响应速度是不一样的。


所以建议同学们同时准备两个浏览器,并在登录之前清理一下Cookie


02



提前支付报名费


不要等到 ETS 放出中国大陆托福考试的时间表之后才把托福考试费用充值到 NEEA 的账户里面。


因为放考位的同时充值,根本来不及,银行转账有时候需要 5 分钟,但有时候需要 2 小时,甚至是 24 小时,所以为了不影响报名,强烈建议决定报考托福的那一刻就充值进去。


03



直接点击“注册考试”


在托福考试考位报名的时候最好不要点 “考位查询”,最好直接点击“注册考试”,勾上你要的时间和地点,可以同时勾两个,然后点“继续”,因为在这个短短的时间段很可能你查到的考位到你注册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


04



不强求与热点城市


热点城市本身考位有限,竞争压力大,别到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再加上不要选择超过3个月或3个省份,否则系统会认为你在刷机,很可能会被拒绝访问,封禁IP。所以要提前选择好目标考场和城市,快准狠


现在这个时候就不要挑了,能抢到考位,能去考试就万事大吉了!




04
关于报考安排规划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国际班高二、高三的学生在报考和出分上受到了很大限制,因此2021年的报考安排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从往年情况来看,整年中1月的托福考位比较难抢,很多同学都想赶在常规申请截止日期前再刷一刷自己的托福分数。另外7月、8月、12月也是较热门的时间。


如果有规划报考上述几个月份的同学,要尽早安排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