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ETS官方发布考试时间安排,2021年全年增加3场托福考试!

2020-12-24

关注

ETS官网放出了2021年全年托福考试时间安排,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发布,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2021年增加3场托福考试,考试日期为:2021年1月20日、2021年3月10日、2021年3月24日。 

注意事项
同时也要提醒各位同学,1月、7月、8月、12月均为热门的考试时间,如果想要在这段时间刷分的同学们,可以重点关注考位信息,提前多报几场场考试。
针对疫情期间,以下事宜要格外注意:报考托福考试前请仔细阅读并知悉按照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执行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 
 托福考试相关政策 
1. 考试间隔:两次托福考试至少间隔3天。
2. 拼分:拼分将结合2年内所有有效成绩的单项最高分数与每次考试的成绩同时出现在成绩报告中。拼分会自动出现在托福考试的成绩单上,考生无需要进行任何额外的操作,也不会收取任何其他的费用。
3. 每场考试总时长三小时。
4. 报名截止日期:考试日2天前,若在考试日2天前-前7天间注册考试,需支付逾期报名费。
5. 转/退考的截止日期:考试日4天前。
6. 更改信息的截止日期:考试日2天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