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ETS正面硬刚duolingo,新托福考试即将上线?

2021-02-25

关注

2021第020篇

提到Duolingo考试(DET),相信在去年疫情之前,很少会有准留学生了解过这个考试。

在去年3月份疫情爆发期时,Duolingo考试逐渐横空出世,借着TOEFL IBT、IELTS等常规线下语言考试的取消,Duolingo凭借其线上考试的优势,一举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尽管去年7月份开始,TOEFL IBT考试逐渐恢复,但ETS的蛋糕被抢已经是事实了,近日,ETS为了抢回市场,又要有大动作了!


据悉,ETS即将在今年推出一项新的托福考试——


TOEFL Essentials



这个新托福有什么特点呢?

学姐先概况一下,就是费用低、题型设计友好、时间短、预约快、在家考!


这么看来,这个TOEFL Essentials完全就是给托福考生的福利嘛!

可细想一下,这不就是对照Duolingo的特点制定的么?



新托福是ETS的战略性产品?

TOEFL Essentials


2018年,Duolingo只被数十所大学认可,而到了2020年,超过3000多所大学接受,几乎和TOEFL一样多,仅需49美元、一个小时考试时间、在家考的Duolingo的确性价比高不少!


所以ETS在此时推出了这个短小精悍的新产品,为的也是夺回一部分市场,让国际生在入学语言考试中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并且还在自己官网公然做了一个和Duolingo考试的对比:


(ETS一点也不给Duolingo面子啊



新托福具体有哪些特点

TOEFL Essentials


考试时间

1.5小时,大概是老托福时间的一半!

考试方式

考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测试,考试期间会有一流的监考和网络安全技术保障。

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4个部分,主要考核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核心英语技能。考试还会考察英语熟练度方面的基本技能,例如:词汇知识和句子构造。考题会囊括学术和通识类考题!

即时计分

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时看到一个非正式的阅读和听力成绩,可作为此次考试表现的参考。

报名及费用

注册账户后就可以预约考试,每周1-3天,24小时全天候开放,考试费用100-120$。



新托福的认可度

TOEFL Essentials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ETS官网明确表示TOEFL Essentials不会取代TOEFL IBT考试!


那么学校对于TOEFL Essentials认可度如何呢?


早前ETS对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区近250家机构进行调查,接受调查的院校中约90%的院校可能会在2022年的申请中接受TOEFL Essentials分数,71%的学生可能会接受TOEFL Essentials作为入学条件;


95%的接受调查的院校认为TOEFL Essentials考试对吸引高质量的申请者是有帮助的,超过70%的人认为它非常有帮助的。


因此,从目前看来TOEFL Essentials的认可度还是有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