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官方丨2021年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中考志愿填报细则公布!

2021-06-22

关注

华顿学校介绍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隶属中锐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可寄宿高端民办学校。学校创办于2015年,是一所获国际文凭组织(IB)和剑桥国际教育考评部(CAIE)认证的双语化国际学校,现有PYP幼儿园、PYP小学、双语初中、双语高中和国际高中五个学部,实施“15 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成长空间和国内、国际升学双通道,为学生提供更适合的升学途径。

学校秉承中锐教育集团“根深中华,创新国际”的教育理念,倡导中西结合,文理兼长,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适应时代发展的莘莘学子。


2021年新高一招生计划


国内/国际

年级
报名方式
班型
招生计划
普通高中
高一
中考志愿填报
普通高考
210
高一自主招生
艺体特长生

20

(艺术)

20

(体育)

国际高中
高一自主招生

剑桥班

20
高一

中新

(新加坡)

40
高一

中德

(德国)

20
高一

中日

(日本)

20

注:另有住宿、餐饮、代收代付等费用



普通高考班:志愿填报


普通高考班 - 中考志愿填报 – 第二批次A志愿(学校代码0004


注意事项一:双语高中班即普通高中班
《太仓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专刊》手册中我校“双语高中班310人”为普通高中班,以参加江苏省高考为目的,考生需填报志愿。

注意事项二:需在二批次A志愿处填报我校
今年我校填志愿填报设定在二批次第一阶段,第二批次采用的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方式,投档时,先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按照高分到低分排序;从最高分开始,逐个检索每个考生所填的A、B志愿,一旦出现符合投档条件的学校,即向该学校投档。
 
假设一:考生张某某的中考总分高于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普通高中班(以下简称华顿)和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综合高中(对口单招)班(以下简称省太中专)的分数线,假设A志愿华顿,B志愿省太中专,则投档给华顿;
 
假设二:考生李某某的中考总分低于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普通高中班(以下简称华顿)和高于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综合高中(对口单招)班(以下简称省太中专)的分数线,A志愿华顿,B志愿省中专,则投档给省太中专
 
因此报考华顿普高高一的考生需在二批次A志愿!

 中考志愿表范本(如下图)

填报我校需在第二批次(标黄处)A志愿栏填写学校代码“0004” 



自主招生:艺体特长生报考方式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方式为线下专项测试而后补录,考生无需线上填报志愿。

考生报考华顿普高或其他高中应正常填报志愿不与华顿艺体招生报考冲突(除提前批次录取外)。

 

1.专项测试时间:
2021年6月30日 9:00am (考生需至少提前30分钟到场)
2.招生对象:
1、艺术类:应届初中毕业生专业测试合格及中考成绩达到学校要求(华顿统招分数线90%)
2、体育类:应届初中毕业生专业测试合格及中考成绩达到学校要求(华顿统招分数线80%)
3.报考方法:
1、专项考试需提前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20-29日(8:00-17:00)
3、报名电话:
4、报名方式:考试当日考生需提供身份证、中考准考证及相应奖项原件
4.报考要求:
1、艺术类考生:初中阶段,在教育、文化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和市级相关比赛中获市级二等奖以上个人奖项,或持有相关艺术考级八级及以上证书;初中教育阶段获江苏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级证书。
2、体育类考生:初二、初三学年阶段参加市(地)级及其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体育比赛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者,或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标准者;初二、初三学年阶段在苏州市及以上初中男、女子足球、篮球联赛前三名主力队员;初二、初三学年阶段在苏州市及以上初中男、女子田径联赛、武术大赛个人前三名。

5.录取方式:
1、资格审查:6月20-29日,学校完成资格审查,公布测试名单。
2、专业测试:符合条件的考生,6月30日9:00点来太仓华顿参加专项测试。
3、成绩公示:7月5日学校校园网公示专业测试通过名单。
4、太仓华顿特长生自主招生的正式录取工作安排在第一批次,第四阶段(与学校高中录取同批次),不填志愿,择优录取。
5、太仓市艺体类考生达到太仓华顿专项测试合格要求,艺术类考生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在太仓华顿统招生正式录取分数线90%内;体育类考生中考成绩最低控制线在太仓华顿统招生正式录取分数线80%内
6、太仓市外,苏州市范围内艺体类考生达到我校专项测试合格要求,中考成绩达我校统招生正式录取线。
7、专项测试加试:中考成绩公布后,苏州大市范围内艺体类考生于6月30日9:00点到太仓华顿参加专业测试加试。7月5日在校园网公示专业测试通过名单。
8、所有考生按照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录取名单报市教育局批准后公布。  


自主招生:国际高中出国留学项目报考方式


我校国际部项目采取自主招生方式,家长可凭中考成绩分数报名或参加我校综合评测。国际高中开设剑桥班,中德班,中新班和中日班,尊重学生个体差异,着重发现学生自身的学术兴趣、特长,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为学生提供多元可选择的国际化教育。



四大国际课程,助力圆梦世界名校

剑桥班:通过金牌国际课程剑桥IGCSE和A-Level,发挥学科强项优势,申请国际一流大学。
中德班:对接德国及瑞士8所德语高中,及亚琛工业大学预科项目,专业德国留学师资提供学科及语言教学。
中新班:通过国内基础学术课程,英语课程及新加坡规定课程后,可入读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本科项目。
中日班:对接日本优质高中,冲刺日本名牌大学,专业的日语师资及日本高中学科教学。




// 办学成果


普通高中本科达线率逐年增长,大学本科录取率83%文科班本科达线率高达95%,2020届龚同学考取东北大学,国际部2020届外籍学生沈同学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
国际高中已有四届毕业生,收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渥太华大学、约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伦敦艺术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平均每位学生收到3份以上大学录取通知,22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 办学优势

小班化:小班化教学,因材施教,班额控制在28人以内。
个性化:专业化升学指导,生涯规划,丰富的ECA活动,开发学生兴趣特长。多元化:满足学生未来发展多样化需求,国内外双通道升学体系。
升学率:超高升学率四星级高中录取率69.9%、本科达线率83%、文科班达线率更是高达95%
入学简单:不限户籍,不用积分,可参加中高考
 
// 报名方式

入学方式:提供中考成绩或到校参加综合测试
学校地址:江苏省太仓市苏州中路200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5-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