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2021年高中部招生简章

2021-07-02

关注

2021高中部招生简章

01

招生范围

招生对象

1、合肥市区考生

2、合肥市区外考生(特指巢湖市、肥东、肥西、长丰、庐江),在第一批次没有招满的情况下,报市教育局批准后,达到当地普高录取分数线,可以按分数择优补录。


02

招生计划 & 志愿代码

招生专业

志愿代码

招生人数

高中实验班

3071

150人

日语实验班

3771

20人

英语实验班

3871

20人

艺术特色班

音乐4471

美术4571

音乐40人

美术70人


03

录取方式

考生按照合肥市教育局相关要求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参与合肥市中招统一录取。



Campus Scenery

校园环境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是由上海中锐控股集团于2000年创办,占地153.6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学校位于合肥市经开区,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实行全寄宿制现代化管理。


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实施十五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秉承“崇尚一流、追求卓越”的校训,坚持“突出外语、文理并重、国际交融、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办学成果突出。


学校拥有一批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水平突出的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市级教坛新星。目前,在校生3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办学20年,教学品质、校园文化有口皆碑!


FIVE ADVANTAGES

高中部5大办学优势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自办学以来历经20载,从刚开始庐州大地上的一只“雏鹰”,到如今羽翼变得日益丰满,期望展翅翱翔天际的“雄鹰”,这其中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

高中部秉承着“有教无类”的教育原则,提供多渠道的成人成才之路,培养复合型的人才。高中部全体老师怀揣一颗赤诚之心,“潜心教书、静心育人”!


No.1合肥市市级示范高中

Hefe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2013年,高中部荣获合肥市第一批“市级示范”高中称号。

2019年,高中部荣获合肥市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二等奖。

No.2学科高级教师

Hefe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高中部现有教学人员88人。高级教师17人,研究生学历教师29人,省市名师、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共46人。

No.3年年攀升的高考成绩

Hefe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2021届高考的捷报,正在陆续传来,请关注学校相关平台了解今年高考喜讯。

2020届
高考中:
理科实验班25人参加高考,25人达本科线;
艺术特色班51人参加高考,专业课和文化课双达线44人;
日语特色班周骏豪同学中考621分,高考516分,其中日语128分;吕昕哲同学中考484分,高考511分,其中日语133分,班级日语平均分118.3分。


2018届高三210人参加高考,本科达线152人,一本达线84人。


2017届高三186人参加高考,本科达线138人,一本达线68人。

No.4多渠道升学

Hefe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高中实验班、艺术特色班、英语实验班、日语实验班,为学生提供多种升学渠道。

No.5现代化教学管理

Hefe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高中部坚持走多元发展之路,重德育、严管理、明课程、优服务。

在重视学生文化课学习的同时,高度关注道德教育、健全人格教育。

在实行全寄宿制的管理上,制度规范,配备相当数量且训练有素的生活教师,保安24小时值班,保证学生在全寄宿情况下的安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