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要更新!ETS推出TOEFL iBT纸质版考试!

2021-12-01

关注

重要更新!ETS推出TOEFL iBT纸质版考试!

至臻留学


近期,ETS官方更新了一条有关考试形式的动态消息:推出了托福iBT纸质版考试。这也是继TOEFL iBT 考试和TOEFL iBT 家庭版考试之后,ETS官方推出的又一考试形式。根据ETS的官方解释,考试期间的安全和舒适度,是考试成功很重要的因素,因此TOEFL iBT考试提供三种考试形式供大家选择。相较于单一的考试形式,同学们可以从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考试形式。

据ETS官方介绍,此类考试的内容与托福iBT网考内容无异,考试的内容同样是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四项。不同之处在于: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在考试中心以笔考的形式进行,而口语部分可以在自家的电脑上完成,由人工监考人员在线监控,在纸质考试完成后的 3 天内进行。
看完考试内容和考试形式的介绍,我们认为相对于以往托福的ibt网考,新的纸质考试主要有以下优势。



据ETS官方消息,托福iBT®纸质版考试将于2021年底正式开始试点,首先在哥伦比亚、印度、墨西哥和美国提供,未来将推广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对此类考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持续关注考试动态,我们也将在未来及时为同学们送上纸质版考试的体验供大家分享。正如ETS官方所提出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考试形式,从而更顺利地通过考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