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考临近,初三如何逆袭中考

2022-05-26

关注





逆袭中考!


中考提分6大秘诀





树立自信


一定要告诉自己:我一定能考上!

啥也别想,你就是能,必能!







课堂效率很重要


上课就尽极大努力,不走神,跟着老师思路走,活跃一点,提问的时候经常拒举手,和老师有眼神交流,防走神。







数学多总结题型


其实有些题没有那么难,比如数学,平时很差也就70+,80+,但中考的成绩是110+,这些时间别只顾刷题了,重在总结!


总结每种题的规律,总结它的考法,总结自己答的思路,这些是在脑子里完成的。如果记不住,那就多做泽中类型的题,巩固思路做法。


总结这个方法对于学习效率低的同学很实用。





坚持每天背单词


不要去记那些生词,记中考最常考的,自己容易混的单词。背的时候一边写单词,一边读,最好利用每个早读去背。


把万唯中考《英语词汇》里高频、中频词背到滚瓜烂熟!如果记不下去,就告诉自己,就这?我必须记住!利用心理战术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然后再去记。




不要放弃科学


如果科学很差,也不要放弃!

上课的时候,能记一点是一点,充分吸收老师讲的东西,下课钻研难啃的题。最好把那些公式用一张白纸列下来,然后自己想一下,通过这个公式有什么类型的题,然后自己该怎样做。最后在练习过程中,把碰到的相似题剪下来贴上,重复的看。






你必能考上!


总之就是相信自己,

一定能考上!

思想上活力,行动起来才会有动力。

怎么可能考不上呢?

只要你踏实学,你必能考上!真的!

就看你是不是个狠人了。




总编辑:马琳

审核:孙伟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