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粽”情端午,无限欢乐

2022-06-02

关注
粽叶飘香传万里,端午佳节又来临。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6月1日下午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普高部举办了包粽子的活动。普高部学子反响热烈,纷纷摩拳擦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part.1
“端”有开头,前期准备工作。

part.2
我是包粽子小能手。

part.3
粽夏之时,光影之间。

part.4
不一会儿功夫,大家的“作品”纷纷高调亮相,精工匠心,与粽不同。

part.5
粽有温馨,粽有欢笑, 家长群中反响热烈!
粽叶飘香,品味端午。银滩学子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更能传承端午节的优秀传统文化。

粽子不仅是舌尖上的美味,更是一个民族难以割舍的温馨。粽子里聚满了,滚滚而来的天地人的合音。

继承屈原的无畏勇气,发扬屈原众人皆醉他独醒、刚正不阿的精神。粽意深情,不忘屈原报国,学子心切,不忘百舸争流。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